Larry Jewelry Cocktail Rings 獨愛瑰麗彩寶

by fp team (edit)

Larry Jewelry彩寶系列戒指

 

 

Larry Jewelry的有色寶石和鑽石首飾享譽珠寶界,深受女士們愛戴。品牌新推出的彩色寶石系列,瑰麗奪目,更帶來了一股彩寶風潮。設計師把不同色系的珍貴寶石共冶一爐,配以超卓的鑲嵌工藝,打造繁複而細緻的藝術美感,為Larry Jewelry的高級珠寶添上繽紛姿彩,將潮流配飾幻化成獨一無二的藝術珍品。

彩寶系列包括多款彩寶雞尾酒戒指(Cocktail Ring) ,中央嵌鑲大大顆的寶石設計,閃爍瑰麗,款式包括枕形藍寶石戒指、枕形粉紅色藍寶石戒指、圓形彩色藍寶石戒指等。另還有多款彩寶拼石設計,Larry Jewelry設計師以天然多彩的有色寶石,創作出大膽的撞色寶石組合,色彩及造型上表現出華麗的藝術風格。設計師選用尺寸及色彩各異的有色寶石,細心考量珠寶的體積、比例及配色,再交由資深工匠以卓絕的手工技藝逐一琢磨,打造出各款豔麗無比的彩寶首飾。

彩寶系列每一件首飾都亮麗奢華,容易配襯各種服飾,在一身簡約的造型上,更能讓你顯得光彩奪目,展現個人品味。

l

Larry Jewelry彩寶系列戒指

l3

Larry Jewelry彩寶系列戒指

 

l5

Larry Jewelry彩寶系列戒指

 

l4

Larry Jewelry彩寶系列戒指

 

 

Larry Jewelry 專門店地址:

香港:

中環皇后大道中72號地下                                                          電話:(852) 2521 1268

銅鑼灣恩平道52號地下                                                              電話:(852) 2803 4222

 

北京:

北京市東城區金寶街90-92號勵駿酒店二層18號                 電話:(86) 10 8528 7217

 

網址:www.larryjewelry.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