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SOLES 2014 秋冬系列 美女與野獸

by mabel

AEROSOLES 2014 秋冬Loafers系列   HK$799

 

 

現今女性對鞋履的要求不單要款式追上潮流,還要十足舒適度,最好是又型又舒服。美國鞋履品牌AEROSOLES便是以卓越的造鞋技術打響名堂,像創新的「Stitch N Turn」技術,在縫製過程中未有在鞋內留下任何車線或紙口,不會磨損你的雙腳;還有「Heel Rest Technology」的緩震減壓技術及品牌獨創的鑽石形鞋底,用心地守護女士們的雙足。

要了解這些技術的好處,最好是親自體驗一下。我最近便有一試便愛上的體驗。一向喜愛復古設計,於是選了品牌新季主打的復古款Loafers,面料輕盈兼且超柔軟,一穿上便有踏著雲霧的感覺!讚讚讚!

另想為你們推薦的是 Animal Print,虎紋、豹紋或是迷彩圖案都是今季流行時尚,獸紋圖案壓印在小牛毛上,感覺特別溫暖可親。還有復古的千鳥格圖案,像優雅的淑女。另一款較中性的蛇紋壓皮牛津鞋,是品牌今季的焦點款式,可以穿出你的個性型格。

此外,秋冬季不能沒有一靴傍身,AEROSOLES今季的皮靴系列設計中性又帶Vintage感,容易配搭不同衣著造型,像黑或啡色系的搭帶平底靴款,或是飾有羊毛的款式,可簡單配襯短皮褸或軍裝褸。而品牌的「Core Comfort」靴款系列,更配以鑽石形鞋底及舒適記憶軟墊,特別體貼雙腳。

 

A1

AEROSOLES 2014 秋冬Loafers系列   HK$799

 

A2

啡色蛇紋壓皮牛津鞋 HK$899

A9

灰色豹紋Loafers HK$799

A10

迷彩小牛毛Loafers HK$799

A3

千鳥格經典圓頭平底鞋 HK$799

A4

灰色拼料流蘇平底鞋 HK$799

 

 

A5

休閒運動風系列 $899

 

 

A11

黑色搭帶圓扣平底中靴 HKD$989

 

A7

啡色羊毛船踭中靴 HK$1,099

 

 

AEROSOLES 專門店地址:
太古城中心二期243店 T: 2886 8219
中環萬宜大廈103店 T: 2259 5018
AEROSOLES 專櫃地址:
上環永安百貨2樓鞋部專櫃 T: 2541 6068
油麻地永安百貨Plus 2樓鞋部專櫃 T: 2385 2288
銅鑼灣崇光百貨B1層鞋部專櫃 T: 2831 4675
九龍灣MegaBox永旺(香港)百貨L109A專櫃 T: 2359 0008
大埔超級城B區1樓一田百貨1-009專櫃 T: 2666 0853
荃灣荃灣廣場一田百貨鞋部3樓5-3-019專櫃 T: 2591 9633
AEROSOLES Outlet:
東涌東薈城10樓拾寶倉1006店 T: 2109 118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