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Dream Beautiful」選出新年度模特兒之星 超模Coco Rocha祝賀魏舒羽奪冠

by fp team

來自中國的模特兒魏舒羽和玫琳凱美容顧問劉瑾組成的模特兒+美妝組合,脫穎而出,勇奪今屆玫琳凱「Dream Beautiful」美妝大賽冠軍殊榮

 

 

玫琳凱「Dream Beautiful」美妝大賽2014新模特兒之星剛剛誕生,由來自中國的魏舒羽奪冠。在決賽當晚,擔任評判之一的國際超模Coco Rocha與魏舒羽雙雙成為天橋上的閃亮巨星。今年的美妝大賽假佔地二萬呎的香港邵氏影城舉行,負責活動統籌的Tuff Productions以浪漫的粉紅色系將「Dream Beautiful」的舞台打造成一個夢想花園,花瓣灑落華麗的天橋上,如夢似幻的櫻花樹映襯著霓虹燈下的「DREAM」字樣標題,傳遞了「Dream Beautiful」的美麗訊息。

經過連日來的訓練和初賽環節後,當晚由八人星級評判團選出了最終勝出隊伍。這8位星級名人包括:超模Coco Rocha、亞洲知名模特兒Cara G.、星級化妝師Luis Casco、星級攝影師Jason Capobianco、香港及國際巨星御用造型師Christie Simpson,以及玫琳凱三位管理層:亞太區總裁蔡慶國,玫琳凱全球市場行銷首席營運總監Sheryl Adkins-Green,及玫琳凱全球設計總監Stephen Webster。走慣大秀的超模Coco Rocha穿上Roberto Cavalli 的西褲套裝以及 Jimmy Choo 的鞋子駕輕就熟地踏上天橋,她讚揚參賽者的貓步表現優異,並且充滿積極的能量。評判之一的造型師Christie Simpson亦為決賽隊伍及評判作造型指導,令大賽更華麗出色。

由來自中國的模特兒魏舒羽和玫琳凱美容顧問劉瑾組成的模特兒+美妝組合,脫穎而出,勇奪今屆冠軍殊榮,令夢想成真。今年「Dream Beautiful」美妝大賽的總參加人數超過290,000人,這群有志成為模特兒的參賽者與玫琳凱的獨立美容顧問組成二人一組的參賽隊伍,於比賽中角逐殊榮。是次比賽能為模特兒界發掘並肯定台上台下有才華之士,同時表揚女性間為彼此達成夢想而付出的無私奉獻和合作精神。玫琳凱於亞太區九個國家,包括中國、台灣、韓國、菲律賓、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澳洲及新西蘭,先舉行了初賽,最後選出24支總決賽隊伍來港參加總決賽周,並接受星級評判團帶來的一系列訓練課程。

剛摘后冠的魏舒羽將成為代表玫琳凱亞太區的新面孔,即將登上發行量逾十萬本的玫琳凱雜誌《Applause》的封面。她亦會專程前往美國進行封面拍攝。此外,魏舒羽更獲得了一份為期十二個月的Dreamodels模特兒合約,正式擠身專業模特兒行列。

22歲的魏舒羽是一名學生,來自中國南寧,她在朋友和她的玫琳凱獨立美容顧問劉瑾提議下參加比賽,期望藉此為她的生活帶來轉變,因此下定決心參加比賽學習新的技巧,追求成為真正模特兒的夢想。魏舒羽在比賽中的夥伴劉瑾也是來自中國上海,並已經在玫琳凱工作了17年,她鼓勵魏舒羽透過參賽為生活帶來正面的轉變。勝出的獨立美容顧問劉瑾將會成為2014/2015年度玫琳凱亞太區最佳化妝師,將在不同的美妝項目上與本地團隊合作,包括與是次比賽的拍檔一同遠赴美國拍攝雜誌封面。她更會出席玫琳凱的研討會並發表演講。

 

m2

來自中國的模特兒魏舒羽和玫琳凱美容顧問劉瑾組成的模特兒+美妝組合,脫穎而出,勇奪今屆「Dream Beautiful」美妝大賽冠軍殊榮

 

m3

擔任評判之一的國際超模Coco Rocha

 

m5

「Dream Beautiful」舞台

 

m4

Luis Casco & Coco Rocha

 

m6

Cara G

 

m7

Jason Capobianco

 

m8

Christie Simpso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