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cellati 頂級珠寶 非凡工藝展創意

by fp team

Buccellati假香港四季酒店總統套房展出一系列頂級珠寶

 

 

著名意大利珠寶品牌Buccellati日前假香港四季酒店總統套房展出一系列頂級珠寶及銀器製品。Buccellati品牌於1919年由Mario Buccellati 先生創立,他對珠寶工藝及珍貴寶石充滿熱誠。憑著出色的繪畫天賦,Buccellati 先生設計了多款珠寶及銀器作品,融合了文藝復興時期的畫風,把意大利的文化傳統刻印於其藝術作品之中。品牌擁有細膩考究的雕刻工藝,設計風格永恆而優雅,在奢華珠寶領域中享有崇高的地位。

活動期間,品牌主席兼創意總監Andrea Buccellati 先生以及傳訊總監Maria Cristina Buccellati小姐親身來港出席。作為Buccellati家族的第3代傳人,他們致力傳承家族久經時間考驗的傳統和工藝。Andrea先生和Maria Cristina小姐更分享了他們在家族中的成長經歷,以及每件作品的創意元素,讓我們深深體會Buccellati的品牌精神。

展覽的焦點作品是一款高貴迷人的Millennium 項鍊。項鍊以Buccellati的蜂巢技術製作,以白金承托一串鑽石,設計精緻,工藝非凡卓越。另還有一款由Gianmaria Buccellati 設計的Ducale 手鐲,以威尼斯建築為靈感,展現品牌在雕刻工藝上的傑出水平。還有採用罕有珍珠和鑽石打造的蝴蝶襟針也是最矚目的設計之一。而展覽的另一焦點是品牌的銀器設計,作品包括精心雕製的餐桌擺設和餐具,以及栩栩如生的動物塑像。

是次展覽中展示的各款焦點珠寶均在連卡佛的專賣店有售。

 

 

B2

Buccellati假香港四季酒店總統套房展出一系列頂級珠寶

 

B3

模特兒展示Buccellati頂級珠寶

 

B4

Buccellat以i蜂巢技術製作如蕾絲面料般纖細的手鐲

 

B5

採用罕有珍珠和鑽石打造的蝴蝶襟針

 

B6

銀器系列 – 栩栩如生的公雞塑像

 

B7

銀器系列 – 栩栩如生的動物塑像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