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fumerie Trésor 醉人香氛 Gardez-Moi 留住我!

by fp team

JOVOY Gardez-Moi 香水@Parfumerie Trésor

 

 

 

位于中環擺花街的香水專門店Parfumerie Trésor日前舉辦發佈會,介紹來自法國的香水品牌JOVOY新推出的多款中性香水。最喜愛系列中的一款“Gardez-Moi” 香水,氣味獨特,帶清新的花香,剛開始是揉碎的蔬菜葉中噴出的新鮮味,之後變成濃厚而和諧的花卉香氣,氣味獨一無二,充滿個性,很符合當代的氣息。原來經典版的“Gardez-Moi” 香水早於1926年推出,裝在精緻的巴卡拉(Baccarat)水晶瓶中。 Gardez-Moi 意思是“留住我”,傳達著一種溫柔熱切的慾望。直至2013年,JOVOY品牌創作人 François Hénin重新推出這款由調香師 Bertrand Duchaufour 調製的新版“Gardez-Moi”。

而系列另一款Rouge Assasin 亦是系到的熱賣香水之一。Rouge Assasin是屬花香木質麝香調香水,但散發出來的氣味非常奇妙,帶有彩妝品的氣息,令人聯想起唇膏的氣味!相信這便是JOVOY香水獨特而神秘之處吧!Rouge Assasin前調蘊含佛手柑、欖香和玫瑰香氣,中調由鳶尾、大米和麝香組成,基調則以檀木和白麝香為主。相信當中還加入了JOVOY的獨門秘方,才拼發出這教人難忘的紅唇飄香。Rouge Assasin的香氣像香水的名字一樣,是名符其實的紅色殺手!

其實JOVOY系列每一款香水都擁有不同的獨特個性,這與Parfumerie Trésor的理念不謀而合。Parfumerie Trésor香水店一直希望每位來買香水的客人都能尋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氣味,店主認為香水就仿如鏡子般可以反映出個人性格及對生活的態度。Parfumerie Trésor專門搜羅全球獨特而罕有的香水,並定期舉辦不同文化活動,務求將香水藝術轉播到香港每個角落。

 

Jovoy – Gardez-Moi香水  HK$1,280 / 50ml

Jovoy – Rouge Assasin香水  HK$1,280 / 50ml

 

售賣點:

Parfumerie Trésor香水店
地址:香港中環擺花街28號
查詢熱線:2711 5922

 

J2

JOVOY Rouge Assasin 香水@Parfumerie Trésor

 

J3

JOVOY新推出的多款中性香水

 

J4

JOVOY品牌創作人François Hénin

 

J5

發佈會上有配合活動主題的香水CUPCAKE美點

 

J6

Parfumerie Trésor香水店內陳列各式罕有的香水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