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Future Solution LX 底粧 修飾+修護 讓肌膚充滿神采

by mabel

SHISEIDO Total Radiance Foundation

 

 

SHISEIDO星級護膚系列Future Solution LX 推出首款修護粉底霜及奢華蜜粉 ─ Total Radiance Foundation及Total Radiance Loose Powder,將抗老護膚功效融入底霜,在肌膚表面利用光線提升及優化肌膚亮度的功效,另一方面於肌膚深層改善細胞,上粧同時做到修護及美白,特別體貼時代女性的需要。

Future Solution LX 底粧產品蘊含SHISEIDO尖端科研護膚成分Skingenecell 1P肌膚安定因子、4MSK美白成分及高級宇治綠茶成分,有效改善肌膚紋理、斑點及不均勻膚色。在修護的同時透過外在的Aura Radiance Powder光耀璀璨粉末及Time Match Powder時光適配粉末,令粉底反射更多光線,並能隨個人肌膚一天當中的變化自動將光線調節和優化,由早到晚獲取最佳的肌膚光線,讓肌膚看來更有光澤和神采。再加上Micro-Fit Technology微貼科技,即使在長時間肌肉活躍運動下,也能持久提供舒適感。

Total Radiance Foundation及Total Radiance Loose Powder蘊含Future Solution LX專屬的高級宇治綠茶精華成分,能高效抗氧化,同時蘊含透明質酸及甘草精華,可讓粧容持久保濕。另值得一提的是附加的特製粉撲,以日本京都傳統西陣(Kyoto Nishijin)的高級布料人手打造,能沾上適量蜜粉,並能準確而均勻地將蜜粉分佈於面上,容易上粉,令粧容更自然及持久。

這幾天試用過Total  Radiance Foundation,首先要讚的是其超輕盈透薄的質地,很貼服、有清新自然的裸粧效果,加上淡淡的蜜粉香氣,感覺特別舒爽。粉底的遮瑕功效也不錯,塗後面上的淡班和淡紋明顯減淡了,膚色也比前均勻,看上去更有神采。

sh2

SHISEIDO Total Radiance Foundation 全效光感耀澤粉底霜

 

sh3

SHISEIDO Total Radiance Loose Powder 全效光感耀澤蜜粉

 

Total Radiance Foundation       全效光感耀澤粉底霜    HK$750/ 30ml    (共7色)

Total Radiance Loose Powder   全效光感耀澤蜜粉   HK$620 / 10g

 

SHISEIDO Future Solution LX晶鑽奢華限定禮遇 :

由即日起凡選購Future Solution LX系列產品滿HK$4,800,即可獲贈Future Solution LX奢華肌膚修護體驗組合及MIKIMOTO珍珠化粧鏡(總值HK$1,800)。

SHISEIDO Future Solution LX晶鑽奢華限定禮遇包括 :

Superior Radiance Serum 5.6ml
Total Protective Emulsion 15ml
Intensive Treatment Mask
Total Radiance Foundation 5ml
Total Radiance Loose Powder 2g
MIKIMOTO珍珠化粧鏡連皮套

 

全新Future Solution LX Total Radiance Foundation 及 Total Radiance Loose Powder現於全線SHISEIDO專櫃及專門店發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