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齊賀 Giuseppe Zanotti 20週年慶祝派對

by fp team (edit)

Giuseppe Zanotti及李冰冰

 

 

 

意國星級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 Design今年踏入20週年,品牌創辦人Giuseppe Zanotti 早前親自率領團隊到港,假香港海事博物館舉行20週年慶祝派對,中港紅星包括李冰冰、佘詩曼、周麗淇、周汶錡等紛紛出席捧場,亦有過百名亞洲傳媒及超過千名賓客到場,齊齊祝賀意大利鞋王雙十大壽。

Giuseppe Zanotti 更親自為遠道而來的李冰冰空運SS15系列到港,讓李冰冰率先穿著亮相。Giuseppe Zanotti Design更為是次活動安排專程由法國遠道而來的鐳射舞表演及美國著名DJ Eve Special打碟助慶,氣氛熱鬧澎湃。

此外,為慶祝二十週年紀念,品牌特別推出四款限量系列包括JEWEL、ROCK N ROLL、BLACK STILETTOS、DISCO,設計充滿搖滾個性。最近曝光的第二個限量系列ROCK N ROLL,五款限量款式脫胎自Sexy&Rock系列經典,每鞋款各有故事由來。來自2002年的MJ黑色軟皮高跟涼鞋配以釕金屬搭帶,靈感源自流行音樂之王Michael Jackson;2003年的TRAPT是帶有punk-rock龐克搖滾氣質的戰士鞋款長靴; 2008年的DECARNIN是同名法國設計師的黑色皮革配釕金屬鏈的幼跟高跟鞋;隨後是2009年的黑色麂綴水晶搖滾味MUSE晚裝短靴;第五款是2012年品牌為Kim Kardashian設計的MR. WEST 露趾高跟鞋。系列由今年12月於品牌專門店及網上商店發售。其餘兩個限量系列,將於未來幾個月陸續登場。大家拭目以待吧!

 

 

Z3

周麗淇

 

Z4

Giuseppe Zanotti及佘詩曼

 

Z2

李冰冰

 

Z6

專程由法國遠道而來的鐳射舞表演

 

Z5

Giuseppe Zanotti 20週年慶祝派對

 

 

 

Z8

二十週年紀念限量系列ROCK N ROLL

 

 

Z9

二十週年紀念限量系列ROCK N ROLL

 

 

 

Z7

二十週年紀念限量系列ROCK N ROL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