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SPHERE 展覽 探索Prada時裝宇宙

by fp team (edit)

Pradasphere展覽的外觀

 

Pradasphere展覽即將登陸香港!這是一場探索Prada創作宇宙的特別展覽,將於11月18日假香港中環四號碼頭頂層揭幕。

展覽於2014年5月在倫敦首次舉行,匯集意大利著名品牌Prada一系列珍藏作品及獨特視野。是次展覽於覆蓋碼頭頂層的特製天幕下舉行,從品牌過去30年的作品中挑選了60個不同服裝造型,還有多款精緻的鞋履、手袋與物料樣本,以及甚少公開的品牌典藏藝術品。來自不同系列、廣告企劃與特別項目的展品依時序排列,共有超過500張照片與影片,同場加映品牌與Roman Polanski、Wes Anderson、Ridley Scott 及楊福東等導演合作的短片。

Pradasphere亦將展出與Rem Koolhaas/OMA及Herzog & de Meuron合作的建築項目,及品牌出版的書刊,展覽更設有能飽覽維港景色的貴賓室。Pradasphere是一趟美學旅程,也是對時裝世界的探索。

Pradasphere展覽將於2014年11月19日至12月5日免費開放,給廣大市民觀賞。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