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 全新ALBLANC活氧鑽亮美白精華 揭開碳酸美白的奧秘

by fp team

SOFINA 全新「ALBLANC活氧鑽亮美白精華」

 

 

SOFINA推出全新「ALBLANC活氧鑽亮美白精華」,揭開碳酸美白的奧秘。其實早在古時,人類已懂得利用天然的碳酸溫泉及飲用碳酸水來改善血液循環,從而消除疲勞及柔滑肌膚。SOFINA自1980年代已開始鑽研碳酸的特性,並在2009年研製出SOFINA beaute 活氧碳酸潔面泡泡;而今年,SOFINA更將嶄新碳酸科技結合獨特美白成分,研制出品牌首支碳酸泡沫狀精華產品。

在日前的發佈會上,SOFINA產品研發部的山崎律子博士專誠從日本來港,為我們介紹「碳酸X美白」的嶄新科技及研究成果。我們更在SOFINA美容顧問的指導下,在手背上敷上泡沫精華,等待了1至2分鐘後,發現塗抺部份真的輕微透紅,感到極微密碳酸泡沫已迅速滲入皮下血管,加速血液循環,讓美白精華更有效輸送到肌膚,發揮顯著的美白功效。當天回家將泡沫精華試用於面上,肌膚也有輕微透紅的現象,覺得這碳酸美白科技真的很神啊!售價HK$880 (90g) 。2014年11月21日於SOFINA專門店率先發售。

還有令人驚喜的是SOFINA熱賣的咕口臣潔面泡泡已於11月推出玫瑰限定版,清香怡人的玫瑰花氣味令人精神舒暢。售價HK$240 (120g)

此外,品牌亦將於聖誕特別推出限量版AUBE couture彩形寶石晶瑩組合 ,這分別以復刻玫瑰及閃亮晶石為設計的兩款黑白閃炫彩妝寶盒,突破性將唇膏及唇彩,結合了今年大熱、專為單眼皮與內雙眼皮而設計的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 II彩形明眸眼影組合II,既實用又時尚。只需一盒,便可輕易打造一個甜美悅目的Party Look!

 

 

s2

SOFINA產品研發部的山崎律子博士專誠從日本來港,為我們介紹「碳酸X美白」的嶄新科技及研究成果

 

s3

「ALBLANC活氧鑽亮美白精華」發佈會

 

s4

我們在SOFINA美容顧問的指導下,在手背上敷上泡沫精華,即時試用產品的功效

 

s5

玫瑰限定版咕口臣潔面泡泡

 

s6

聖誕限量版AUBE couture彩形寶石晶瑩組合

 

 

 

查詢電話︰2866 3776

香港網址:http://web.sofina.com/hk/primavista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

微博:http://www.weibo.com/sofina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