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e Cartier」展覽 稀世珍品重臨香江

by fp team

Cartier Royal Collection的Pure Absolu項鏈

 

 

Cartier舉辦「Unique Cartier」珠寶展覽,展出逾350件高級珠寶與珍罕寶石,充份展示了品牌的超卓工藝、非凡創意及傳奇歷史。其實「Unique Cartier」已是第三度駕臨香港了,是次更以Cartier Royal Collection高級珠寶系列為焦點,展出60多件全新的華麗珠寶,每一件都是既專貴又獨一無二。系列先於今年九月的巴黎古董雙年展首度亮相,各款稀世迷人的皇者珠寶曾在雙年展中大放異采。是次「Unique Cartier」展將這雋永不朽的Cartier Royal Collection帶到香港,讓我們有機會欣賞這一系列傳世珍品。

當中一款Pure Absolu項鏈是全場矚目焦點!重達30.21克拉的梨形鑽石令人目炫神迷,配上一顆澄明珍珠與鑲滿閃亮美鑽的鏤空項煉,這顆梨形鑽石還可以鑲嵌於指環上。卡地亞工匠們要花逾一千小時,才能成功打造這件完美無瑕的珍品。另一款Royal Pearl冠冕也是展覽的亮點。此冠冕曾屬英皇佐治五世的妻子瑪麗皇后所有,中央鑲嵌著重達166.18格令 (8.3g) 的水滴型皇家珍珠,並綴以無數閃爍美鑽。而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中央的主珍珠更可自由拆下,當作吊墜佩戴。設計巧妙出眾,體現了卡地亞珠寶設計的精髓。

此外,Reine Makeda項鏈也是體現卡地亞精湛工藝的代表作。鑽石與紅寶石圓珠鏈條交織成網狀項鏈,輕巧如布料般緊貼胸前與頸部線條,將鑲嵌於前方的15.29克拉紅寶主石襯托更高貴迷人。

另外,來自卡地亞經典古董系列 (Cartier Tradition) 的多件古董珠寶亦一同亮相,展示了卡地亞在168年歷史中一直專崇的創作精神及卓越品質。

 

 

c2

Cartier Royal Collection的Pure Absolu項鏈

 

c3

Pure Absolu項鏈的梨形鑽石可以鑲嵌於指環上

 

c4

Royal Pearl冠冕

 

c5

Reine Makeda項鏈

 

c6

Reine Makeda項鏈

 

 

 

「Unique Cartier」展覽由即日至10日假中環置地太子的卡地亞精品店舉行,展覽結束後,全新高級珠寶系列將於11月12至14日期間移師中環文華東方酒店展出。

卡地亞查詢熱線: 8105 500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