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X CRAIG & KARL 節日限定Pop-up Store

by fp team (edit)

KIEHL’S X CRAIG & KARL節日限定系列

 

 

為迎接普天同慶的佳節,Kiehl’s每年均會邀請知名藝術家聯手打造特別版產品。今年這企劃踏入第 6年, Kiehl’s邀得國際知名的藝術二人組Craig & Karl為節日限量版系列設計繽紛新形象,產品包括品牌皇牌的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金盞花爽膚水(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經典潤膚乳(Creme de Corps)及經典潤膚乳霜 (Creme de Corps Soy Milk & Honey Whipped Body Butter) 的包裝,全部綴以鮮明富玩味的節日圖案,洋溢歡樂氣氛。

Kiehl’s並將於11月11日起至12月底於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內首度設置節日限定Pop-up Store,除了推出多款節日限量版產品,亦為顧客提供自行挑選其他Kiehl’s產品組合成禮品套裝,讓節日送禮更表個人心意。限量版系列的包裝設計亦會延伸至櫥窗、店內陳設、禮物盒及其他印刷品,讓大家光臨店舖時即可感受KIEHL’S X CRAIG & KARL 的創意美學 。

全線Kiehl’s 專門店亦提供節日禮品系列,包括限量版Kiehl’s x Craig & Karl禮物盒包裝服務。

 

 

kk2

KIEHL’S X CRAIG & KARL節日限定Pop-up Store

 

kk3

KIEHL’S X CRAIG & KARL節日限定產品

 

kk4

KIEHL’S X CRAIG & KARL節日限定產品及包裝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