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mont x Chivas 限量腕錶系列及威士忌禮盒

by fp team (edit)

Bremont x Chivas  限量腕錶系列及威士忌禮盒

 

 

英國名錶品牌Bremont早前與芝華士攜手合作,推出「芝華士12年Made for Gentlemen by Bremont」限量禮盒及12枚‘Chivalry’收藏系列腕錶,是兩大英國創意品牌的美妙融合。12款限量腕錶系列設計精緻獨特,而Chivas Made for Gentlemen by Bremont限量禮盒大膽地印上腕錶內不同的零件,以展示Bremont天文台認證腕錶的雅緻美感及高超的工藝技術。

Bremont更於日前假中環擺花街1號香港專門店,為其與芝華士合作的新計劃舉行發佈會,邀請著名藝人陳智燊先生聯同品牌高層出席。Chivas品牌大使Max Warner更特別為Bremont研發了“The English Quaich”調酒。

顧客每購買一枚Bremont腕 錶,便可獲得此限量禮盒,同時限量禮盒亦供單獨發售。與此同時,Bremont更推出12枚「Chivalry」收藏系列腕錶作慈善拍賣用途,善款將捐助 世界各地的慈善機構。以拋光精鋼製成的Bremont「Chivalry」腕錶不但擁有古典氣質,配以鱷魚皮錶帶更顯高貴不凡;錶背鑲有一小片來自釀製 Chivas威士忌的橡木酒桶的木材;腕錶的擺陀刻有James及John Chivas的簽名;錶盤更含蓄地浮雕Chivas品牌徽章。就連用以收藏腕錶的小皮袋也花盡心思,皮袋上鑲有一片雕刻的銅牌,是來自一個已停工的蘇格蘭 威士忌釀製場。

 

 

br2

Bremont x Chivas限量腕錶系列及威士忌禮盒

 

4

Bremont亞太區董事總經理Denis Martinet、著名藝人黃心美小姐、陳智燊先生及Chivas國際品牌大使Murray Lang

 

3

名藝人陳智燊先生、Chivas國際品牌大使Murray Lang及Bremont亞太區董事總經理Denis Martinet

 

br1

Bremont 腕錶系列

 

br3

Bremont假中環擺花街1號香港專門店,為與芝華士合作的新計劃舉行發佈會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