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vatore Ferragamo x Lalique by James Suckling 限量版皮箱品酒套裝

by fp team (edit)

Salvatore Ferragamo x  Lalique by James Suckling限量版皮箱品酒套裝

 

 

Salvatore Ferragamo與Lalique合作推出限量版皮箱品酒套裝,獨家盛載水晶酒杯“THE LALIQUE 100 POINTS BY JAMES SUCKLING”。而整個合作的概念更是源自知名酒評人James Suckling,令是次三人組跨界合作更顯獨一無二。

在日前假文華東方酒店的Salvatore Ferragamo旗艦店舉行的發佈會上,美國Ferragamo主席Massimo Ferragamo、Lalique主席兼行政總裁Silvio Denz,以及酒評人James Suckling亦親臨香港,一同慶祝是次活動。 在2013年,James Suckling本著多年擔任酒評人的經驗,與Lalique合作推出水晶酒杯系列,包括7 款酒杯和2款酒瓶,並命名為“LALIQUE 100 POINTS by JAMES SUCKLING”。這次,Lalique與James Suckling再邁進一步,與高級時裝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 合作推出限量版皮箱。

這款獨特設計的皮箱功能和美感並重,由Ferragamo位於佛羅倫斯的工場以人手製造,可裝載4只“LALIQUE 100 POINTS by JAMES SUCKLING” 鑑賞酒杯。 全球僅發行100套的黑色限量版品酒精品套裝,內裝載兩只黑色杯腳的特別版LALIQUE 100 POINTS by JAMES SUCKLING鑑賞酒杯以及兩瓶來自波爾多著名一級酒莊的佳釀,包括Château Latour (2000)、Château Haut-Brion (2005)、Château Mouton Rothschild (2010)、Château Lafite Rothschild (2005) 及Château Margaux (2005)。每個限量版皮箱及每隻酒杯均刻有獨立編號,並附有由Massimo Ferrgamo 先生、Silvio Denz先生及James Suckling先生親筆簽署的證書。

這款Salvatore Ferragamo為 THE LALIQUE 100 POINTS BY JAMES SUCKLING所推出的手提皮箱套裝現於香港的Lalique旗艦店有售。紅色皮箱套裝將售港幣54,000元,黑色限量版套裝則售港幣84,000元。

 

1

Salvatore Ferragamo x Lalique by James Suckling限量版皮箱品酒套裝

 

2

紅色皮箱套裝

 

4

美國Ferragamo主席Massimo Ferragamo、酒評人James Suckling 以及Lalique主席兼行政總裁Silvio Denz

 

3

酒評人James Suckling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