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ola 醫學護膚新品 極乾燥肌膚救星

by fp team

 

 

2

Prof. Abels

 

 

近日天氣漸趨清涼,令肌膚變得份外乾燥,如果你屬於極乾燥肌膚,那就要及早作出適當的呵護。市面上一般治療極乾性肌膚的產品都含有活躍類固醇成分,會對體構成一定程度的副作用,因此很多極乾性肌膚或皮膚發炎問題的患者都希望能找到一些高效又安全的產品。

最近由德國研發及制造的醫學護膚品牌Linola正式登陸香港,推出全新乾性肌膚修護系列,可說是極乾燥及敏感肌膚的救星。在日前的產品發布會上,德國權威皮膚科醫生Prof. Abels遠渡來港,為我們解說Linola 的功效及好處。Prof. Abels認為皮膚的最外層由死皮細胞「角質層」所形成,為底層肌膚形成有效的保護屏障,阻礙水分從皮膚表層流失。當皮膚缺乏基本的脂肪酸作出相互的「支持」,受壓的皮膚細胞因而收縮,引致皮膚龜裂,形成乾紋出現,令水分流失。故此要有效修補缺水情況,必須由修護皮膚上脂肪酸開始。而亞油酸是主要保護皮膚層的脂肪酸之一,負責保護身體皮層,當中包括保持角質層的細胞緊密度。當皮膚最外層變得乾燥,亞油酸能重新封合皮膚屏障中受損的脂質結構,有助修復皮膚屏障。配合亞油酸的輕微消炎功效,可預防肌膚過敏和腫痛的情況發生。

Linola的乾性肌膚修護系列正是含亞油酸成份,是由德國科學家Dr Wolff 於75年前研發並創造的Linola獨特配方,當中的制藥過程不但技術復雜,且極具挑戰性,務求將亞油酸所蘊含的活性成份有效直達皮膚所需地方。Abels博士形容:「作為一種治療方法,亞油酸遠遠優勝於以尿素為基礎的治療,對於兒童及擁有極敏感肌膚者,功效尤其顯著。同時,亞油酸具有溫和的消炎作用,此乃尿素所欠缺。」

Linola乾性肌膚修護系列包括:潤膚露、洗發露、護手霜、沐浴清洗液、護足霜及水份含量護膚霜。最推薦當中一款護膚霜(Protective Balm) ,能保護嬌嫩,易受損的幼嫩肌膚,尤其可塗於私密部位,形成的透氣保護膜能有效對抗疹症及因皮膚相互摩擦而造成的疼痛不適(例如跑步、騎單車或騎馬)。也特別適合應用於寶寶的嬌嫩肌膚,產品不含礦物油及矽酮,能高度發揮滋潤清爽的功效,有效防止尿布疹。

而另一Linola皇件產品潤膚露 (Linola Lotion) 則是系列中 亞油酸含量最高的產品,且蘊含珍貴的薊油,專為各種乾性和壓力形肌膚的日常基本護理而研發。亞油酸能為皮膚營造天然保護層,防止皮膚因缺水而引起的乾燥問題,並舒緩及減輕皮膚因極乾燥而出現發炎及痕癢的現像,讓粗糙皮膚再次回復光滑。

由於香港天氣較潮濕,Abels博士建議我們應根據不同的皮膚狀況作出適當的調節,在極乾燥及痕癢的部位塗較多的份量。若想讓整體皮膚得到滋潤修護,則可每天使用系列中的洗發露和沐浴清洗液,讓皮膚再不會因缺水而造成乾燥及痕癢,是既方便又全面的對抗乾燥的修護方法。

 

 

8

Linola 護膚霜 (Protective Balm)

 

4

Linola 面霜 (Linola Face)

 

3

Linola 潤膚露 (Linola Lotion)

 

5

Linola 洗發露 (Linola Shampoo)

 

6

Linola 沐浴清洗液 (Linola Shower and Wash)

 

 

Linola「乾性肌膚傷護系列」產品:

Linola 護膚霜 (Protective Balm)     售價: HKD 119

Linola 面霜 (Linola Face) (極乾燥面部皮膚適用)      售價:HKD 149

Linola 潤膚露 (Linola Lotion)  (身體全方位適用)      售價:HKD 169

Linola 護手霜 (Linola Hand) (非常乾燥、粗糙及手部出現龜裂現像適用)      售價:HKD 69

Linola 洗發露 (Linola Shampoo) (乾性、敏感頭皮適用)      售價:HKD 129

Linola 沐浴清洗液 (Linola Shower and Wash)       售價:HKD 149

 

 

Linola乾性肌膚修護系列全線產品於萬寧獨家發售。

客戶服務熱線: +852 2895 930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