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endorff 全新高級珠寶系列 美麗從內而外 留住珍貴回憶

by mabel

Wellendorff 推出全新彩色高級珠寶系列,假香港半島酒店Garden Suite首度展出

 

 

Wellendorff 推出全新彩色高級珠寶系列,並於日前假香港半島酒店Garden Suite首度展出。彩色寶石本來就是世間稀有的珍品,其珍罕之處不只是色彩絢爛,寶石天賦的深邃的情感,也最扣人心弦。

自1893年 Ernst-Alexander Wellendorff 創立品牌,家族逾120年來一直堅守著品牌的創作理念:Wahre Werte,那就是珠寶的真正價值。我認為Wellendorff 珠寶是需要細心的去感覺和欣賞,它不會嘩眾取寵,不會令你成為閃亮全城的巨星,但它會讓你的美麗與內涵更突出,令你變得獨特出眾!尤其當你與它碰觸時,你會感覺珠寶的靈魂,那是精巧工藝構建出來的獨有美學,純粹,優雅,貴氣,有工藝特色,有想法、有內容,還有背後每個與珠寶相連緊扣的動人故事,留住了生命中的重要回憶!

全新的高級珠寶系列也可讓你將珍貴的時刻留住。將吊墜打開,你可以在內裡刻上個人化的字句,可以是重要的日子或名字,又或是一個祝福、一句承諾,收藏起專屬于你的珍貴回憶。

在日前的發佈會上,Wellendorff 第四代傳人 Christoph Wellendorff 先生特別親臨香港出席活動,並親身解說全新高級珠寶系列的特色和理念。會上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枚 Noble Diamond Delight 吊墜,以99顆明亮式切割鑽石及波浪狀的黃金曲線點綴著中央一顆11克拉的無瑕鑽石,彎曲流轉的浪波紋為整個設計增添了動態美。另一款 Noble Aquamarine 亦很讚,以擺動的鑽石海浪波紋襯托著中央的海藍色寶石,色彩浪漫溫馨,令人感受到溫柔的愛意。

系列另有多款以黃水晶、紅碧石及橄欖石為設計主題的 Noble Citrine、Noble Coral、Noble Rubellite及Noble Peridot 吊墜。還有全新的 Noble Genuine Delight 鑽石旋轉指環系列,三層可獨立旋轉的鑽石指環採用了各種不同的彩虹色調,設計獨一無二,與迷人的彩色珠寶系列可說是絕配!

 

 

a

發佈會上展示Wellendorff 多款珠寶系列

 

b

發佈會上展示Wellendorff 多款珠寶系列

 

c

模特兒展示全新Wellendorff 彩色高級珠寶系列

 

6

Noble Diamond Delight 吊墜

 

8

Noble Aquamarine 吊墜

 

12

Noble Citrine 吊墜

 

13

Noble Citrine 吊墜另一面的Shining Sun 線條

 

9

Noble Rubellite 吊墜

 

10

Noble Ocean 鑽石旋轉指環

 

11

Noble Aqua 鑽石旋轉指環

 

 

 

Wellendorff 專門店:

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063號商鋪       2540 1028

香港尖沙嘴海港城海運大廈OT 214號商鋪      2758 501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