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VIEL透明質酸填充劑 醫學微整形新突破

by fp team (edit)

CLEVIEL透明質酸填充劑

 

 

韓國太平洋製藥推出了全球首支最高密度最持久的CLEVIEL新世代透明質酸系列,是韓國醫學微整形的新突破。集團日前假香港灣仔萬麗海景酒店舉行產品發佈會,香港是繼韓國後首個發佈的亞洲地區。

微整形成為近年非常熱門的醫學美容潮流,好處是療程時間短、效果明顯而且持久。在當天發怖會中,大會特別請來四位韓國専家。分別是皮膚科權威教授 Kim Beomjoon丶專業整形外科醫生 Chang Youngwoo丶著名醫美專科醫生 Kim Siwan和 Kim Yuchang博士為我們剖析產品的功效、與其他產品的不同之處和它們的獨有優勢。會上也重點介紹CLEVIEL在韓國的臨床實驗報告,透過播放真實個案片段,令我們更深入了解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分別。

CLEVIEL透明質酸產品系列分別有 Contour 和 Volume,據研究報告顯示,可用以塑造面部輪廓丶撫平皺紋丶提高鼻梁丶拉近雙眼的距離丶提升面部立體、感修飾下巴以及填補淚溝、豐蘋果肌和豐唇等,甚至用於身體塑形,如豐胸、豐臀或抽脂後填平肌膚等等。 Contour 系列主要是注入鼻丶法令紋及下巴部位,而 Volume 系列主要是注入蘋果肌丶太陽穴和其他明顯凹陷部位。

CLEVIEL與其他透明質酸產品不同之處在於其透明質酸產品50mg/ml比一般產品含量多出一倍。這表示它蘊含高濃度及高穩定性的功效。 因此完成療程後會有顯著的提升狀態,承托力也比較高。同時CLEVIEL在注射後不會吸水澎脹,能夠塑造較自然立體形態。另外CLEVIEL比一般產品能維持更長久的時間,一般產品是為期半年到一年,但它可以維持一年半。為了提供更準確的注入程序,它帶有一個手指抓握固定器能令醫生更方便精確注入。 這兩樣產品也在韓國獲得NET (New Excellent Technology) 專業認證。

 

 

2

皮膚科權威教授 Kim Beomjoon

 

3

假香港灣仔萬麗海景酒店舉行的產品發佈會

 

4

CLEVIEL透明質酸填充劑

 

 

CLEVIEL 產品於專業醫生 / 診所,以及特約認可專業謢膚中心有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