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x AIKO FUKAWA All In One人氣面膜禮盒

by fp team

《我的美麗日記》x AIKO FUKAWA    All In One人氣面膜禮盒

 

 

為慶祝《我的美麗日記》週年大日子,與及同時於香港創下連續5年面膜銷量No. 1 的佳績,品牌特別邀請了日本知名插畫家AIKO FUKAWA布川愛子聯乘合作,推出2014 All In One歡慶樂章篇禮盒。

AIKO FUKAWA布川愛子擅長為插畫的主角們 — 森林內的動物穿上人類的服飾。這次她把穿上古典服飾開心演奏的兔子和貓咪帶到2014 All In One歡慶樂章篇,為產品添上童話森林色彩。一set 兩盒的All In One 禮盒內含15款人氣面膜(共30片),一盒在手,便可讓肌膚得到全面的呵護!15款面膜包括: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黑珍珠面膜、納豆面膜、蘆薈面膜、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膠原蛋白極致彈潤面膜、官燕窩面膜、紅酒多酚面膜、珍珠粉面膜、蘋果多酚面膜、熊果素極淨美白面膜、深海魚子面膜、玫瑰煥采透白香氛面膜、香草潤澤保濕香氛面膜、柑橘全效緊緻香氛面膜。

此外,All In One 禮盒還特別加送兩款不同的貼心小禮物以供選擇,可選以繽紛可愛動物為主題的限量精美便條紙及迷你文件夾,讓你於節日為朋友送上窩心祝福;又或可選鑽石魚子保濕拉提面膜。

2014 All in One歡慶樂章篇禮盒     售價:HK$ 159

 

1

《我的美麗日記》x AIKO FUKAWA All In One人氣面膜禮盒 售價:HK$ 159

 

 

3

特別加送小禮物—以繽紛可愛動物為主題的限量精美便條紙

 

4

特別加送小禮物—鑽石魚子保濕拉提面膜

 

 

 

除此以外,《我的美麗日記》亦同時推出兩款2014年度面膜禮盒,以充滿聖誕色彩的小鳥擔任代言。包括首度登場的3款香氛菁萃篇面膜及珍貴的黑珍珠面膜組合成的年度經典面膜禮盒(售價:HK$ 109)。而年度暢銷超值禮盒(售價:HK$ 109)則包含了本年度銷量冠軍的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每款面膜針對肌膚不同需要,功效非常全面,是寵愛自已或送給至愛最窩心的聖誕禮物!

 

5

年度暢銷超值禮盒-— 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售價:HK$109

 

 

 

產品於香港及澳門萬寧有售。

查詢電話:     3425 4656

網址:               www.beautydiary.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 溫馨小提示 : 在香港及澳門地區,只有萬寧才是《我的美麗日記》的獨家銷售點,除萬寧銷售點以外銷售之《我的美麗日記》產品,品質均不獲保證,敬請留意﹗)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