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ignon 繽紛聖誕系列 紅與橙的魔力

by fp team

Chevignon 繽紛聖誕系列

 

 

正為挑選聖誕戰衣而煩惱?要出席至潮聖誕派對,怎能欠缺一身時尚有型,能充份演繹自我風格的穿搭。秋冬的型格裝扮,總是離不開皮褸!說到皮褸,相信大家對Chevignon這皮褸專家品牌不會感到陌生,皮褸象徵自由精神及個性演繹。若想為你的造型增添節日氣息,不妨參考這裡為你精選的Chevignon冬日單品:

Chevignon一系列紅殷殷及橘橙的單品非常應節,洋溢濃濃的聖誕氣息! 像鮮紅的男裝賽車手造型羽絨、橘橙色TOGS男裝皮褸,以及V領毛衣、針織外套、燈心絨褲、Chino及襪子等,充滿紅橙魔力!

女裝方面,鮮豔奪目的顏色配上毛領設計的皮褸既有型又搶眼,像配上毛領的赤紅Biker女裝皮褸,加上了皮革間棉,提升了保暖功能和舒適度。除了皮革外,毛毛領配羽絨亦是冬日佳選!混布的紫色女裝長羽絨,色彩豔麗,會讓你成為眾目焦點!還有以星際鐳射圖案為設計靈感的Galaxy牛仔褲,可讓你過一個閃亮的藍色聖誕!

 

11

Chevignon 繽紛聖誕系列

 

10

Chevignon 繽紛聖誕系列

 

4

配上毛領的赤紅Biker女裝皮褸 HKD4599

6

女裝羽絨長褸 HKD2199

5

女裝紅色仿皮牛仔褲 HKD1599

7

橘橙色TOGS男裝皮褸 HKD 4599

9

男裝Galaxy牛仔褲 HKD1199

 

 

8

橘橙色男裝V領毛衣 HKD 649

 

 

男女裝系列於Chevignon全線專門店有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