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美肌秘方 LANOLIN 蛋白面膜皂

by fp team

Victoria Scandinavian Soap AB LANOLIN 蛋白面膜皂   HK$78 / 50g (連精美皂盒)      

 

 

有聽過蛋白面膜皂嗎?蛋白+面膜+皂這個組合看來很新奇,原來它是韓國女生獨門美肌方案!

韓國近年十分流行以天然肥皂進行面部護理,以取代其他日常慣用的保養程序或護膚產品。而來自瑞典皇室的Victoria Scandinavian Soap AB LANOLIN 蛋白面膜皂是其中最熱門的產品之一。因為自登陸韓國後,經常賣斷市,並已創下熱賣近20,000,000件的紀錄,幾乎每位當地女生都擁有一塊LANOLIN 蛋白面膜皂,以進行日常「面膜 + 潔面2 in 1」的韓式保養。

LANOLIN 蛋白面膜皂的主要成份為蛋白、羊毛脂及玫瑰水。蛋白是肌膚的天然潔淨劑,能有助去除角質和黑頭,還有美白緊膚作用。羊毛脂乃是天然的潤膚油脂,能有效收細毛孔。玫瑰水則取自大馬士革玫瑰,具有保濕和抗衰老功用。LANOLIN 蛋白面膜皂性質溫和,而且不含化學成份,可當洗面泡用或作面膜敷面。用來洗面時,只需用水輕揉起泡沫,將泡沫在面部位置打圈,然後用水徹底沖洗。若想用作面膜,潔面後讓泡沫停留在面部約5分鐘便可。潔面同時護膚,一物二用,只需短短5分鐘,便可體驗至潮的韓式的蛋白護理!

這款神奇面膜皂已正式登陸香港﹗如果你喜歡方便快捷、多功能的護理產品,LANOLIN 蛋白面膜皂想必會令你立刻愛上。面膜皂的包裝亦很趣緻,可愛的母雞與蛋圖案,及雞蛋形皂盒真的令人愛不釋手!

Victoria Scandinavian Soap AB是瑞典皇室專用的護膚皂品牌,於1905年成立至今,擁有著109年瑞典女性的傳統護膚秘方。品牌最初以生產蠟燭及香水為主,其後以蛋白混合羊毛脂與玫瑰水敷面為理念,研發出LANOLIN 蛋白面膜皂,產品採用優質的天然成份,具備多樣護膚功效,更獲瑞典皇室成員頒授皇家委任認證(Royal Warrant of Appointment)。

2

Victoria Scandinavian Soap AB LANOLIN 蛋白面膜皂

3

Victoria Scandinavian Soap AB LANOLIN 蛋白面膜皂

 

 

 

Victoria Scandinavian Soap AB LANOLIN 蛋白面膜皂    建議零售價:HK$78 / 50g (連精美皂盒)

 

銷售地點:  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  3585 7120
網址:     http://www.victoriasoap.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ictoriaSoapHongKong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