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ful新概念儲存服務 方便經濟的儲物方案

by fp team (edit)

Boxful新概念儲存服務

 

住屋是香港民生重要問題,細小和昂貴的居住空間更令處理不常用的家居物品變成生活中的一大煩惱。Boxful採用反傳統儲存服務及網上平台的嶄新概念,為港人提供經濟、方便、安全的一站式儲存方案。概念更得到知名大中華區投資者支持,並已完成首輪150萬美元的融資,而Boxful亦已正式投入服務。

根據高力國際物業顧問(Colliers)發佈的研究指出,香港75%以上的住宅單位沒有獨立儲存空間。Boxful聯合創始人及行政總裁張迅豪(Norman Cheung)指:「發現自己和大部份港人一樣面對欠缺儲物空間的問題,但傳統迷你倉的服務費用高昂,存取手續繁複,更需要親自往返貨倉處理物件。Boxful可為忙碌的香港人提供一個可靠方便的平台解決儲物煩惱。」

顧客只需每月支付49港元,即可租用一個可存放75件T恤、20對鞋或150隻DVD的儲物箱。儲物箱適用於收納季節性服飾、玩具、DVD、書本和文件等。除了自家的儲物箱,Boxful還可以收存其他大型物件如行李箱、高爾夫球棒、小型傢俱及單車等。顧客成功登記服務後,即可預約Boxful免費派送儲物箱及收取已入箱的物件,更不設最低租約期。另外,Boxful顧客只需支付100港元運費,以及每箱25港元的費用,就會有專人送上所需物件。

顧客可直接登入Boxful.com網站,在網上使用預約時間、提取、拍照、查看儲件資料及付款等服務。Boxful更確保所需物件在24小時內送達,靈活解決收納問題。

Boxful另設立自家運輸團隊,整個運送過程由Boxful員工負責,令顧客安心。有別於讓顧客自由進出的傳統迷你倉,Boxful的倉庫不對外開放,只有Boxful的工作人員可以進入儲存倉庫。倉庫更設有24小時閉路電視及國際領先ADT防盜系統和氣候控制系統(溫度和濕度控制)。另外,Boxful免費提供防水、耐用和環保的儲物箱,並配送安全鎖條確保顧客物品的安全和隱私。Boxful 更免費為每一個儲物箱購買保險,讓顧客增添多一份保障和信心。

 

 

2

Boxful 設立自家運輸團隊

 

 

3

儲物箱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