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精選 Gucci 早春花卉 派對上魅惑綻放

by mabel

節日精選 Gucci 2015早春系列 – 花卉圖案手袋

 

 

普天同慶的聖誕即將來臨,若你仍為挑選手袋、絲巾等配飾而煩惱,不妨參考fashion-premier為你精選的Gucci  2015早春系列,相信會給你多點個性造型的靈感!

花卉是最能展現女性嫵媚及獨特氣質的元素!特別喜愛Gucci 2015早春系列的花卉圖案,那些只在黃昏才盛開的花兒,不會千嬌百媚,卻有別樣意境。像罌粟、天仙子、 曼陀羅花、蒲公英和龍葵等,神秘脫俗,充滿個性,有著能牽動情思的魔惑,感覺很迷人。這點不尋常的美想必會讓你在派對上成為眾目焦點,就像Gucci的魅惑花兒般, 夜間綻放!

此外,一系列色調柔和的手袋也是節日佳選。你大可以快人一步,率先添上早春的粉嫩氣息,把你的派對look 點綴得更溫柔綺麗,令一身造型更與別出眾!

 

3

節日精選 Gucci 2015早春系列

 

1

節日精選 Gucci 2015早春系列 – 花卉圖案手袋

 

2

節日精選 Gucci 2015早春系列 – 花卉圖案絲巾

 

4

一系列色調柔和的手袋及涼鞋也是節日佳選

 

5

一系列色調柔和的手袋也是節日佳選

 

6

一系列色調柔和的手袋也是節日佳選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