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經典音樂劇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魅影夢幻登場 金曲百聽不厭

by fp team

百老匯經典音樂劇《歌聲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現在港公演

 

 

2015年第一個驚喜是再看百老匯經典音樂劇《歌聲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這個百看不厭的音樂劇現正作國際巡迴演出,上月中再次降臨香港,展開長達一個月的演出,直至2015年1月18日。演期有限,想看就要趕快撲飛啦!

《歌聲魅影》   巡迴超過124個城市,入場人數突破8千萬。這次魅劇重臨香江,是加強版的超級製作,利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大型的場地,打造了更壯觀的舞台。富麗堂皇的圓拱型舞台、高貴典雅的紅色布簾和水晶吊燈,以及如夢似幻的佈景,再配合現場樂隊傾情演奏,帶領我們完全投入巴黎歌劇院的神秘瑰麗!

百老匯音樂劇不愧是音樂劇的經典,《歌聲魅影》  從舞台設計、戲服、音樂、選角都一絲不苟,佈境移動神速,劇力和音樂感同樣震撼。《歌聲魅影》   是一個於巴黎歌劇院內發生的故事。一個躲藏在歌劇院地底,臉容怪異的音樂天才(魅影)深深被年輕的女歌劇演員克莉絲汀吸引,但她卻情傾年輕貴族羅爾,讓這個錯中複雜的三角愛情故事充滿妒忌、瘋狂及激情。 故事浪漫動人,每一個場景巧見心思,像當中一幕男主角魅影載著女主角Christine泛舟湖上,氣氛撲朔迷離,多首經典浪漫金曲令人回味無窮!

要讚還有劇中的二位主角,無論演技或唱功同樣出色,且各有風格。百老匯巨星布萊德‧利托(Brad Little)飾演魅力逼人的男主角—魅影(Phantom),他曾於百老匯及多次巡迴演出中,飾演魅影超過2,250次,有經驗、有演技又有台風。女主角克莉絲汀 (Christine) 則由澳洲演員克萊爾‧里昂 (Claire Lyon) 擔任,她的唱功獨特,聲線細膩迷人,有一種令你心弦震蕩的魅力!

 

 

26

百老匯經典音樂劇《歌聲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現在港公演

 

27

百老匯經典音樂劇《歌聲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在港公演

 

28

百老匯經典音樂劇《歌聲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在港公演

 

29

富麗堂皇的圓拱型舞台

 

30

眾演員謝幕

 

31

《歌聲魅影》是百老匯經典名劇

 

32

《歌聲魅影》現正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公演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