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歌聲魅影》

by olivier

劇中的(魅影)愛上了年輕的女歌劇演員克莉絲汀

 

 

#J’KIFFE by Mabel Nitkowski

 

迷戀《歌聲魅影》

 

2015年第一個收獲是再看百老匯經典音樂劇《歌聲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這次魅劇重臨香江,是加強版的超讚製作,利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大型的場地,打造了更壯觀的舞台。在我入場的那一刻,竟然有重臨巴黎歌劇院的心跳感覺!

《歌聲魅影》是於巴黎歌劇院內發生的三角戀情。躲藏在歌劇院地底,臉容怪異的音樂天才(魅影)愛上了年輕的女歌劇演員克莉絲汀,又一個 la bête 戀上 la belle 的單戀故事,盪氣回腸。妒忌、猜疑、狂妄、激情令情節絲絲入扣。最迷當中一幕男主角魅影載著女主角Christine泛舟湖上,氣氛浪漫迷離,女主角的歌聲悅耳動聽,細膩動人,深深觸動我心弦!也迷上了魅劇的經典金曲,歌聲在我回家途上還不斷在腦海纏綿。

要讚還有劇中的男主角布萊德‧利托(Brad Little) ,他飾演的魅影(Phantom)真摯感人,演技和唱功都是超水準。劇中他總是戴著面具,看不見真容,卻能令我感受到懾人的魅力台風!

 

 

1

百老匯經典音樂劇《歌聲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重臨香江

 

26

劇中的(魅影)愛上了年輕的女歌劇演員克莉絲汀

 

3

主角魅影帶領眾演員謝幕

 

2

魅影舞台

 

4

《歌聲魅影》好評如潮

 

 

 

 

[dropcaps round=”no” color=”default”][/dropcaps] J’KIFFE 是法國新興潮語,是「我著了迷」、「我超讚」的意思。因為工作的關系,我經常會接觸到一些非常讚的東西,希望寫blog與你們分享。讚的設計我不一定會著迷,我眼中的#J’KIFFE是要具備這些條件:美、自然、unique 、timeless、有內容、有特色工藝、有令人著迷的魔力。有興趣的話,請常來關注!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