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披上SWAROVSKI閃爍舞台造型

by fp team (edit)

鄭秀文披上SWAROVSKI閃爍舞台造型,於香港體育館舉行跨年演唱會<Touch Mi>

 

 

鄭秀文剛於香港體育館舉行跨年演唱會<Touch Mi>,閃爍動人的舞台造型令人眼前一亮,有賴幕後功臣SWAROVSKI特別為她提供3套閃爍生煇的SWAROVSKI Runway Rocks系列首飾。Runway Rocks是SWAROVSKI與全球知名設計師絢麗前衛設計的首飾作品,利用SWAROVSKI水晶及天然寶石創作出獨特的身體綴飾。

演唱會甫開始,身穿 SWAROVSKI x Feverish 獨角獸造型服飾的 Sammi 手持飾有 SWAROVSKI 金色水晶的手槍出場,演繹演唱會主題歌曲<BANG BANG BANG>,帶來震撼的視聽享受。

SWAROVSKI x Feverish 以獨角獸作為設計靈感,頭飾鑲滿閃爍 SWAROVSKI 水晶及珍珠,配上同系列的 Biker 皮褸,氣勢十足。整套服飾由韓國著名品牌 Feverish 為 SWAROVSKI 設計,以過千顆的SWAROVSKI水晶和珍珠製成,精雕細琢,融合了十九世紀的新藝術風格和現代華麗搖滾的流行元素。

同時,SWAROVSKI 亦為Sammi 獨家訂製 SWAROVSKI 火紅色水晶咪,令Sammi的歌聲更亮更閃。

 

 

7

獨角獸頭飾和黑色水晶皮褸由韓國品牌 Feverish 為 SWAROVSKI 設計。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