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ÉAL PARIS 無重妝感BB精華 打造超輕透裸妝

by fp team

L’ORÉAL PARIS 無重妝感BB精華造型

 

 

香港天然潮濕,最怕黏膩的妝容像戴上面具般,不但令造型欠自然,也令肌膚失去神采。相反,輕、透、零負擔的裸妝可令你感覺清新自然,也切合彩妝潮流。

最近在L’ORÉAL PARIS的新品發佈會上試用過品牌全新推出的無重妝感BB精華,覺得其質感真的超薄超輕,質地清爽無油膩感覺,有在臉上一推開上便吸收的方便。瓶子內還有一只特別設計的小圓頭美妝棒,助你更容易控制BB精華的份量,只要在臉上輕輕點抹,由內向外推,瞬間便可打造輕透自然裸妝。如果你喜愛快捷方便、自然清爽的底妝,此新品想必會讓你立刻愛上。

產品蘊含水份精華,因而質感特別輕盈。在當天的發佈會上,大家亦即場測試了產品的特輕質感。我們將BB精華與一般粉底液分別滴進水中,發覺唯有BB精華浮於水面,可見其質感比水更輕盈。接著也嘗試以羽毛輕掃於塗了BB精華的肌膚,結果羽毛沒有黏留於皮膚上,也可見其質地絕不油膩,非常適合香港潮濕的氣候。

 

 

5

L’ORÉAL PARIS 無重妝感BB精華發佈會

 

6

L’ORÉAL PARIS 無重妝感BB精華發佈會

 

7

發佈會上,化妝師即場示範BB精華的點抹方法

 

8

測試顯示BB精華的質感比水更輕盈

 

4

L’ORÉAL PARIS 無重妝感BB精華 建議零售價 $145/20ml

 

於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天使發售。

 

L’ORÉAL PARIS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479A店  電話: 2506 1883

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 MTR層M-V7 & V8店  電話: 2698 2383

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2樓268-269號  電話: 2116 4839

 

L’ORÉAL PARIS專櫃: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電話: 3903 8902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  電話: 3188 0388

屯門AEON  電話: 2450 3268

 

顧客查詢熱線 : 2828 1437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