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stral Gateway星芒之門網上短片 體驗Roger Dubuis驚慄之旅

by fp team (edit)

The Astral Gateway星芒之門網上短片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nkAWEUgFNI[/youtube]

 

為迎接2015年瑞士高級鐘錶展,羅杰杜彼Roger Dubuis推出全新短片系列The Astral Gateway星芒之門,與品牌「星芒鏤空」的設計主題互相呼應。

「星芒鏤空」系列結合了建築工學和機械工藝,而倒數短片系列則包括7段緊張驚險的影片,好讓大家在2015瑞士高級鐘錶展揭幕前,體會Roger Dubuis羅杰杜彼的奇幻而精彩的機械世界。

從1月12日至18日,品牌每天發佈一段影片,並於1月19日高級鐘錶展的開幕典禮當天,上載名為「Revelation啟示」的最終章影片。當天,訪客將獲派一副3D眼鏡,享受「星芒鏤空」的極致三維體驗。

影片以「希治閣式」的驚慄手法拍攝,場景設於法國市郊的一幢古堡。古堡屬一個顯赫家族所有,多位歷史人物更曾以此為家。每個拍攝片段均致力營造懸疑緊張的感覺,影片利用不同拍攝角度,引領觀眾進入驚慄場景。在片段開首,鏡頭以近鏡拍攝古堡內的房間,交代各個情節元素,營造懸疑陰森之感。觀眾在超越現實的古堡之內找尋「幸運之星」,而每打開一道門,便有不同奇遇。透過7個扣人心弦的經歷,帶領觀眾走進故事之中。在每個片段,魔法和恐懼感佈散於每道門之後。大門的背後更可能是通往虛幻糢糊之路,只有最後的第8道門才會把真相呈現。

想體驗「The Astral Gateway星芒之門」的驚慄旅程,請快快上網瀏覽﹕http://youtu.be/EnkAWEUgFNI/

 

 

1

The Astral Gateway星芒之門網上短片片段

 

2

The Astral Gateway星芒之門網上短片片段

 

3

The Astral Gateway星芒之門網上短片片段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