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醫學強效配方系列 十年強效呵護 助肌層活出神采

by fp team

Kiehl’s醫學強效配方系列 (Dermatologist Solutions™)十周年短片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yDp0VvDQ_Bo?list=UUVIyn-tT5bHEr-0CdBZ3dsw[/youtube]

 

 

Kiehl’s旗下的醫學強效配方系列 (Dermatologist Solutions™)今年慶祝誕生十周年,日前假中環元創坊舉行慶祝活動。品牌特別請來了著名藝人Dodo, Jim及 Donald在台上做talk show,以輕鬆搞笑的形式介紹品牌尊崇的護膚理念和醫學強效配方系列的宗旨。

活動上率先播放了一輯短片,介紹獲邀加入醫學強效配方系列科研的專業皮膚科醫生團隊,他們分別來自紐約、首爾、蘇黎世、洛杉磯及聖保羅,他們除了在各自的研究領域裡取得豐碩成果,更將夥拍Kiehl’s現有的產品研發團隊,繼續為醫學強效配方系列注入創新、有效及針對性的配方。

如果你有用過Kiehl’s的醫學強效配方系列,相信對多款王牌產品不會感到陌生,像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醫學革新維C淡斑精華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及醫學輕柔抗氧防曬乳SPF50 PA+++ (Ultra-Light Daily UV Defense SPF50 PA+++)等,都是城中熱賣的高效產品。

今年, Kiehl’s 將繼續推出四款全新的醫學強效配方,包括即將於2月推出的醫學提升毛孔緊緻精華 (Precision Lifting & Pore-Tightening Concentrate) ,有顯著提升肌膚、緊緻粗大毛孔的功效。產品蘊含微過濾酵母萃取物 (Micro-Filtered Yeast Extract) 與天竺葵精油 (Geranium Essential Oil),能防止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流失,有效緊緻毛孔,改善整體肌膚狀態。原來一直以來,我們只認為毛孔粗大的成因是臉上的油份與污垢導致而成,卻忽略了真正令毛孔粗大的元兇,其實是肌膚老化而令彈性不斷流失,當肌膚開始下垂,毛孔亦隨之而變得明顯地擴大,呈現衰老。

這星期每天都有使用這個神奇的產品,發覺毛孔的密度、肌膚的緊緻度及彈性都有明顯的改善,連面色也變好了,相信持久使用,效果會更佳!如果你也有毛孔粗大的煩惱,這款全新研發的精華相信會助你改善肌膚狀態,重新活出神采。

 

1

Kiehl’s醫學強效配方系列 (Dermatologist Solutions™)十周年慶祝活動現場

 

2

Kiehl’s醫學強效配方系列 (Dermatologist Solutions™)十周年慶祝活動現場

 

3-

Kiehl’s醫學強效配方系列 (Dermatologist Solutions™)十周年慶祝活動現場

 

4-

品牌特別請來了著名藝人Dodo, Jim及 Donald在台上做talk show

 

5-

Dodo, Jim及 Donald,與Kiehl’s 品牌經理齊賀Kiehl’s 醫學強效配方系列十周年

 

6-

Dodo, Jim及 Donald與我們一起selfie

 

7

Kiehl’s 醫學強效配方系列 (Dermatologist Solutions™)的王牌產品

 

8

即將於2月推出的醫學提升毛孔緊緻精華 (Precision Lifting & Pore-Tightening Concentrate)

售價:HK$560 / 50ml

 

 

Kiehl’s全線共22店,店舖查詢:
九龍圓方1087專門店 (電話:852-2196-8348)
澳門新八佰伴 (電話:853-2875-0390)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香港區iPhone app: 搜尋 “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