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ero 金莎朱古力限定店 獨家4款新口味 送上濃情蜜意

by fp team (edit)

「Ferrero Boutique」售賣特別由意大利新鮮空運到港的Ferrero獨家限量版朱古力

 

 

以出產金莎朱古力而享譽全球的意大利朱古力品牌Ferrero,剛於銅鑼灣希慎廣場設置pop-up store「Ferrero Boutique」。品牌日前舉行開幕晚會,邀請了多位知名藝人包括許志安、林嘉欣、徐天佑、名模Cara G和丈夫Jesper Mcilory,以及Jocelyn Luko等出席,分享他對朱古力的熱愛和感想。

活動上,專程由意大利訪港的Ferrero甜點大師更現場示範如何親手製作金莎朱古力,帶給我們一個甜絲絲的晚上。此外,「Ferrero Boutique」更售賣特別由意大利新鮮空運到港的多個Ferrero獨家限量版系列,包括四款從未在香港公開發售的口味: Ferrero Manderly、Ferrero Cappuccino、Ferrero Tenderly White和Ferrero Tenderly Nougat (Ferrero Cappuccino只於2015年2月4日至2月10日獨立發售)。

Ferrero Cappuccino: 以鬆脆的外殼包裹着香味濃郁細緻的咖啡味內餡。

Ferrero Tenderly White: 幼滑的白朱古力與榛子,味道甜蜜和諧。

Ferrero Tenderly Nougat: 細滑的牛奶朱古力包裹着帶有橘味的鳥結內餡和香脆的榛子。

Ferrero Manderly:  鬆脆的外殼與榛子醬內餡,是帶出杏仁味的甜蜜前奏。

 

同時,於期間限定店內更會發售不同數量的Golden Gallery精緻朱古力禮盒,是情人節和農曆新年送禮佳品。

為了讓更多人瞭解Ferrero品牌背後的意大利手藝和傳統,由1月28日至2月10日期間,Ferrero資深甜點大師Luca Dellapiana將於每天中午12時至下午3時和晚上6時至9時,親身蒞臨現場示範製作金莎朱古力的獨特技巧。喜愛朱古力的你又豈能錯過!

 

 

2

專程由意大利訪港的Ferrero甜點大師現場示範如何親手製作金莎朱古力

 

6

「Ferrero Boutique」開幕剪綵儀式

 

3

許志安分享他對朱古力的熱愛和感想

 

4

名模Cara G和丈夫Jesper Mcilory在活動上試食新口味的金莎朱古力

 

5

林嘉欣出席活動

 

8

金莎朱古力四款新口味

 

7

Golden Gallery精緻朱古力禮盒

 

9

金莎朱古力製作示範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