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TZ x René Caovilla 奢華時尚 燿目經典

by fp team (edit)

BLITZ x René Caovilla 慶祝酒會

 

BLITZ與高級鞋履品牌René Caovilla攜手合作,推出全球獨家Classic Brilliant限量系列,並於日前假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連卡佛舉行慶祝酒會。René Caovilla創意總監Edoardo Caovilla更親身來港與一眾鞋迷齊齊慶祝是次盛會。

源自威尼斯的René Caovilla成立至今80載,歷史悠久,設計風格華麗嬌媚,帶有女性化的夢想元素,細膩精緻,加上精湛的工藝,一直深受名人名媛喜愛。

當晚的酒會,BLITZ更為當晚的酒會現場添加了浪漫的威尼斯風情,將經典威尼斯建築及特色圖案作為背景,並將施華洛世奇元素化作閃爍水池,以優美的水都景致親托限量鞋履精品。

Classic Brilliant 系列主打春夏大熱的中跟設計,以及夏日必備的sandals。設計揉合了René Caovilla的女性化特質,包括施華洛世奇閃閃元素、波點、間條、搭帶和綁帶等設計,既奢華又時尚迷人。

BLITZ x René Caovilla “Classic Brilliant”獨家系列於連卡佛網站及專門店有售。

 

1

BLITZ x René Caovilla 慶祝酒會

 

2

BLITZ x René Caovilla Classic Brilliant限量系列

 

3

BLITZ x René Caovilla 慶祝酒會

 

4

Amanda 與René Caovilla創意總監Edoardo Caovilla

 

6

Grace, René Caovilla創意總監Edoardo Caovilla及Marika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