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Perry穿著Jeremy Scott為她度身設計的火焰漆皮迷你裙

by fp team (edit)

Katy Perry穿著Jeremy Scott為她度身設計的火焰漆皮迷你裙,於日前超級盃比賽中場演出時閃耀全場。

 

 

Jeremy Scott為荷李活巨星Katy Perry度身設計了四套瑰麗服裝(最後一幕穿的是Moschino華麗晚裝裙),令她於日前超級盃比賽中場演出時閃耀全場。

 

a

第一個造型:火焰LOOK
飾以3D火焰圖案的漆皮迷你裙,奪目迷人。Jeremy Scott以經典火焰圖案為Katy Perry營造萬人矚目的出場造型。

 

 

c

第二個造型:沙灘波LOOK
以Katy Perry首本名曲「California Gurls」為靈感,加上Jeremy Scott的幽默玩味,將海灘碧波暢泳的清爽夏日感帶進會場。

 

 

d

第三個造型:嘻哈格調
Katy Perry的oversized套頭足球上衣綴以閃閃水晶,華麗奪目。

 

 

b

第四個造型:Moschino的閃閃繁星
Katy Perry最後以一套華麗的Moschino單肩銀色金屬薄片晚裝裙作謝幕演出;除了星星形狀的性感透視細節外,還有雷射效果的星星釘飾佈滿全裙。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