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LANC 全新皇牌底妝組合 修飾修護2合1

by fp team

ALBLANC 全新皇牌底妝組合

 

近年流行結合「修護」及「修飾」2合1功效的底妝,像ALBLANC 剛推出全新底妝系列,將美白科技結合深層滋潤,給予肌膚潤白美肌力量!全新ALBLANC底妝系列配合多項的革新粉底技術,有效改善肌膚各層淨白及透亮度,從而提升妝容的透薄亮滑效果,透薄同時又兼顧到高的遮瑕度,一款產品已可以為你解決多種底妝問題。

ALBLANC底妝系列蘊含的透澤光感配方,有助修正肌膚的明亮度,而成份中的持久聚合物EX ,更有效防汗水、不易脫妝。粉底中蘊含的亮白粉體,更可令妝容長時間不變色。ALBLANC獨有的精華成分配方,當中包括洋甘菊、藥蜀葵、尤加利、羅漢柏等植物精華及高鎖水性成分,能持續為肌膚增添水潤感,預防因乾燥而引起的浮粉,使妝容持久。

全新ALBLANC皇牌底妝組合包括<潤白修護粉底液>,配合<潤白修護定妝蜜粉>使用。

 

2

潤白修護粉底液SPF25 PA++ 30ml / $400 (2色)

3

潤白修護定妝蜜粉 15g / $380(2色)

 

 

 

查詢電話︰2866 3776

香港網址:http://web.sofina.com/hk/alblanc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

微博:http://www.weibo.com/sofina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