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ITLING at LANDMARK概念店 慶祝EMERGENCY II 腕錶登陸香港

by fp team

世界首款雙頻定位信號緊急求救腕錶EMERGENCY II〈緊急求救腕錶第二代〉

 

 

Breitling 百年靈早前於中環置地廣塲開設BREITLING at LANDMARK全新概念店,並舉行開幕酒會,宣布世界首款雙頻定位信號緊急求救腕錶EMERGENCY II〈緊急求救腕錶第二代〉正式登陸香港。香港是大中華區首個供應Emergency II的市場,因此吸引了眾多城中名人及鐘錶愛好者出席捧場。

當日發佈會由著名影視製作人戴尚安先生擔任主持,儀式開始時,戴尚安先生首先邀請百年靈行政總裁(大中華區)Mr. Les Morris致辭,為典禮揭開序幕。Mr. Les Morris更向大家介紹了EMERGENCY II的特別功能──EMERGENCY II配備符合Cospas-Sarsat全球衛星搜救系統特殊要求的雙頻發射器,可同時發送信號並引導搜索與救援任務,無論在陸地、海上或是空中遇到緊急狀況時,腕錶皆可成為確保佩戴者安全的最佳裝備。

為了展示EMERGENCY II功能與設計兼備的驕人特質,品牌特別邀請了知名模特兒Jessica C.佩戴品牌新品現身,展示EMERGENCY II的獨特設計。

 

2

(左起)知名模特兒Jessica C.、百年靈行政總裁(大中華區)Mr. Les Morris及模特兒Nataliya K.

 

3

(左起)知名模特兒Jessica C.、戴尚安先生及模特兒Nataliya K.佩戴EMERGENCY II〈緊急求救腕錶第二代〉

 

4

BREITLING at LANDMARK全新概念店

 

5

世界首款雙頻定位信號緊急求救腕錶EMERGENCY II〈緊急求救腕錶第二代〉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