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va全新Génie 03腕上車速計 構想超越平凡

by fp team (edit)

Breva全新Génie 03腕上車速計

 

Breva推出全新Génie 03腕上車速計,是世界首枚配備功能性車速計的腕錶,構想超越平凡!在這枚腕錶問世前,我們只可將每小時的行駛英里或公里記下,然後使用秒針或計時功能,將已量度的數據用以計算時速。儘管這個方法能夠滿足特定的條件,然而這不是可以持續更新的實時顯示。

Génie 03將品牌專利的「瞬間速度」科學測量功能置入獨家研製的機械裝置,外觀設計獨特。車速計厚度僅6毫米。G5鈦金屬製的機械裝置內放置了由特製合金製造、由45個組件製成的風杯型風速計。這個量度風速的經典裝置已被放置於Génie 03,以顯示每小時由20至200公里或每小時10至125英里的速率。

當單車手、電單車手、快艇手或車手佩戴上Génie 03,腕錶與流動空氣接觸時,腕錶所設的紅色指針會於室內速率時符及車速計錶圈上的塗漆室外速率刻度上顯示所測量的速率。佩戴者無需作任何計算或提供英里或公里的數據,腕錶便可即時提供所測量的數據。

Génie 03配備30米的全方位防水性能及可開關的車速計,車速計啟動時仍保持防塵性。Génie 03亦具備基本的腕錶功能如時、分、秒的顯示及動力儲備顯示。Génie 03為自動上弦腕錶,動力儲備達60小時。

 

B

Breva全新Génie 03腕上車速計

 

 

 

C

Breva全新Génie 03腕上車速計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