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 璀璨明星面膜套裝

by fp team (edit)

水潤緊緻璀璨明星組面膜(Glamorous Gift Set – Moisturizing & Firming)

 

 

每天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是保養肌膚的第一步!若你用過《我的美麗日記》新推出的深層極淨水潤潔顏乳,相信也會愛上它輕柔軟滑的綿密泡泡。

潔膚後的保養亦不可缺,不妨也試試一直深受用家愛戴的明星面膜。品牌現更推出2款限定「璀璨明星組」套裝:水潤緊緻璀璨明星組(Glamorous Gift Set – Moisturizing & Firming)及保濕透亮璀璨明星組(Glamorous Gift Set – Hydrating & Brightening)。前者內含19片明星面膜,包括鑽石魚子保濕拉提面膜4片、白金珍珠淨白拉提面膜4片、蝸牛全效白金面膜4片、玻尿酸保濕白金面膜4片及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3片。後款內含19片明星面膜,包括鑽石魚子保濕拉提面膜4片、黃金膠原緊緻拉提面膜4片、玻尿酸保濕白金面膜4片、杏仁酸煥采白金面膜4片及蝸牛水潤修護雙膜組3片。

 

 

1

水潤緊緻璀璨明星組面膜(Glamorous Gift Set – Moisturizing & Firming)

 

 

 

2

保濕透亮璀璨明星組面膜(Glamorous Gift Set – Hydrating & Brightening)

 

 

 

 

售賣點: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3425 4656
網址: www.beautydiary.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