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包吃得奢侈 法國Big Fernand創新快餐文化

by mabel

剛剛登陸香港ifc mall的Big Fernand法國漢堡包餐廳

 

法國美食一向名不虛傳,就連吃 fast food也要吃得講究兼奢侈,像剛剛登陸香港ifc mall的Big Fernand法國漢堡包餐廳,除了環境雅致,食物質素和烹調都十分出色。餐廳全名是Big Fernand French Burger Workshop (l’atelier du hamburgé),  atelier一字令人聯想到高級工藝,像時裝的haute couture。不錯,Big Fernand製作的是couture版高級漢堡包!

Big Fernand漢堡包製作用心細致,從挑選麵包、肉類的質素,以至蔬菜都一絲不苟,連醬汁都是秘製的,質素當然超讚,不是一般集團經營的美式漢堡包可比!漢堡包食譜更是經由品牌的三位創辦人Steve Burggraf,Alexandre Aurlac  和 Guillaume Pagliano 親自測試,從100個食譜中精心研制出最可口的漢堡包食譜,並以獨門秘方醃製和烹調。

Big Fernand 共提供5款漢堡包,日前試食過招牌的Le Bartholome(HK$135),覺得美味又足料,還可以選擇牛肉的生熟程度,認真唔簡單!濃郁鮮甜的進口澳洲牛肉配搭法國Raclette芝士和焦糖洋蔥的口味很有法國風土特色,秘製的他他汁令味道更豐富!還有值得一提的是漢堡包的份量頗大,比我們吃慣的 ‘巨無霸’ 還要大,令我吃得份外滿足!

要讚的還有創意獨特的素食漢堡包 Le Lucien(HK$ 120),採用特大原隻portobello磨菇、帶香草味的法國Tomme de Savoie芝士、烤茄子、乾蕃茄、香蔥和焦糖洋蔥。磨菇又大又香甜,配搭香口的素菜,味道很和諧。即使不是素食者,也會被它俘虜!

此外還有雞肉、牛仔肉和羊肉三款漢堡包,迎合你不同的口味風格。既然是l’atelier,當然還有度身打造的服務,讓你自由配搭專屬你的漢堡包,創作更個人化口味!你可以挑選喜愛的肉類、芝士、秘製醬汁、蔬菜和香料自行組合搭配,從總共3,528個不同組合中創造你的傳奇!

 

 

a

剛剛登陸香港ifc mall的Big Fernand法國漢堡包餐廳

 

b

餐廳環境雅致

 

c

餐廳環境雅致

 

d

餐廳廚房

 

f

剛剛登陸香港ifc mall的Big Fernand法國漢堡包餐廳

 

h

Le Big Fernand 牛肉漢堡包

 

i

素食漢堡包 Le Lucien

 

g

 

 

 

地址:香港國際金融中心 shop 2017

電話:6650 0580

營業時間:11am-10pm

 

FACEBOOK  : BigFernandHongKong

INSTAGRAM : @bigfernand_hk

TWITTER : @bigfernand_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