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él 全新輕透保濕BB霜 打造自然水潤肌

by fp team

Curél輕透保濕BB霜 -「明亮肌」

 

 

BB霜已是今時今日城市儷人的上妝must-have,其好處在集修復、遮瑕、潤色、滋潤等多功能於一身,簡單方便,還為早上省卻不少上妝時間。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BB霜產品,究竟好的BB霜要具備甚麼條件呢?首先當然是要輕、薄、透,再加上高效保濕,如果能夠防敏那就更好了。最近試用過Curél 新推出的輕透保濕BB霜,覺得其質感輕薄,容易均勻推開,令妝容看起來自然又有神采,特別適合我這乾燥又敏感的肌膚。

Curél是日本No.1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新出的Curél輕透保濕BB霜特別加入花王獨有專利「輕透粒子配方」,因此質感特別輕薄。產品同時採用「長效抗油脂技術」,有效防止油脂溶解於BB霜,可令妝容更持久貼服。蘊含的「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更為肌膚提供保濕功效。加上SPF 28 PA++防曬配方採用100%物理性防曬,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即使敏感肌膚人士也可安心使用。

在日前的發佈會上,品牌特別請來藝人楊詩敏(蝦頭) 即場表演輕鬆搞笑的talk show,教我們如何讓乾燥敏感肌也能擁有漂亮的水潤妝容。

 

 

5

全新Curél輕透保濕BB霜備有「自然肌」及「明亮肌」兩款色澤

 

6

楊詩敏(蝦頭) 在發佈會上即場表演輕鬆搞笑的talk show

 

7

楊詩敏(蝦頭) 在發佈會上即場表演輕鬆搞笑的talk show

 

 

2

Curél輕透保濕BB霜 -「自然肌」

3

Curél輕透保濕BB霜 -「明亮肌」

 

 

 

全新Curél輕透保濕BB霜備有「自然肌」及「明亮肌」兩款色澤,迎合不同膚色。售價:$160 / 35g

售賣點       :   於指定萬寧、屈臣氐及莎莎發售

產品查詢電話 :         2866 3776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