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嶄新BLANC EXPERT 打造白滑亮肌

by fp team

Lancôme 嶄新BLANC EXPERT系列

 

 

Lancôme推出全新升級版瞬白亮肌精華素,針對頑固色斑,助你解決面上黑斑問題。精華素有效攔截色素形成及加速溶解黑色素,並促進黑色素分解。升級配方更注入抑斑抗氧複合物,防止肌膚因炎症而引致的色斑。

另外,嶄新推出的亮肌精華補濕水蘊含的亮白活性成分有效抑制黑色素,有效提升後續的美白效能,用後會感到肌膚變得更加亮麗。成份中的保濕因子更同時滋潤肌膚。

全新研制的防曬系列也是夏日不可缺的防禦佳品,最喜愛其水漾通透的質地,觸感輕薄清爽,很適合香港潮濕悶熱的天氣。產品採獨有抗曬XL-Shield™技術, 隔絕對肌膚傷害最深的超長紫外線 “XL” UVA,對抗光老化及色斑。

還要讚全新研發的瞬白亮肌氣墊粉底,海綿氣墊設計特別為粉底液注入空氣,令打造出來的妝容特別輕透、無重,加上粉撲觸感細緻,一拍一抹,即可均勻推開,輕易調節遮瑕效果,助你打造輕透自然妝容。氣墊粉底蘊含美白護膚成分SYMWHITE及補濕成分,化妝同時滋潤肌膚,讚!

2

亮肌精華補濕水

 

 

3

升級版瞬白亮肌精華素

 

 

4

模特兒示範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5

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6

Lancôme BLANC EXPERT系列發佈會以玫瑰花為主題

 

1

Lancôme 嶄新BLANC EXPERT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