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s} 咖啡 x 生活概念店 難得樂活

by mabel

{sfs} 咖啡 x 生活概念店

 

 

香港其實有不少概念新奇的隱世咖啡室,有性格同時有賣點,像位於聖佛蘭士街的 {sfs} 咖啡x生活概念店,集咖啡店,書店、原創生活產品與展覽場地於一身,店子雖小,卻內容豐富,除了獨家代理英國品牌Ally Capellino的原創包包系列,同時引入時尚品牌如藝術燈泡Plumen,觸得到時間的手錶系列EoneTime 及手製皮包品牌Toyish Projects等。產品經過精心挑選,有創意又有個性,市面上很難找到。另還會不定期引入型格生活品及舉辦藝術活動。

這裡泡製的英式即磨咖啡口味香濃,還有Homemade 蛋糕和巧克力,給人有在家嘆茶的溫馨感覺。臨走前還可以買一些流行的英國有機花茶和蜜糖,讓英倫生活延續到你家!

{sfs}是由兩位回流香港的英國留學生攜手創立,他們將英倫的咖啡文化、品味時尚和生活態度注入{sfs},與生活忙碌的香港人分享繁囂中的樂活。

 

 

2

{sfs} 咖啡 x 生活概念店

 

 

3

{sfs} 咖啡 x 生活概念店外觀

 

 

5

{sfs} 咖啡 x 生活概念店集咖啡店,書店、原創生活產品與展覽場地於一身

 

 

7

{sfs} 咖啡 x 生活概念店環境清幽

 

 

6

{sfs} 咖啡 x 生活概念店不定期舉辦藝術活動

 

 

4

{sfs} 咖啡 x 生活概念店引入藝術燈泡Plumen

 

 

8

{sfs} 咖啡 x 生活概念店的英式即磨咖啡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