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 10週年紀念腕錶 再創HUBLOT腕錶傳奇

by fp team

Big Bang Unico Full Magic Gold腕錶

 

 

日前到過HUBLOT的中環旗艦店參觀品牌剛於Baselworld 2015 鐘錶珠寶展推出的全新BIG BANG 腕錶系列。久仰BIG BANG的大名與及它的傳奇歷史,首款Big Bang腕錶是由現任 Hublot 董事會主席兼 LVMH 集團鐘錶部總裁Jean-Claude Biver 和Hublot行政總裁Ricardo Guadalupe帶領著品牌研發團隊共同創造的,一面世即全球矚目,設計打破高級腕錶的傳統,首創以黃金和橡膠的對比物料組合,為優雅的高級腕錶注入實用功能和玩味感,並將Art of Fusion 的品牌哲學發揚光大!

不經不覺,BIG BANG已面世10年了!為了慶祝今年BIG BANG腕錶系列10週年,HUBLOT 特別推出三款“週年紀念"腕錶,並於Baselworld 2015 鐘錶珠寶展率先展出。三款分別是Big Bang Unico Full Magic Gold腕錶、Big Bang Tourbillon 5-day Power Reserve Indicator Full Magic Gold腕錶,及Big Bang Unico “10 years” 高級珠寶腕錶。

 

 

2

Big Bang Unico Full Magic Gold腕錶

 

Big Bang Unico Full Magic Gold腕錶除了設計時尚,別具型格,最出色之處在採用Hublot 獨家持有的防刮痕 18K金Magic Gold,堪稱“世界上最堅硬的黃金"!錶殼直徑45 毫米,錶盤的啞光黑色鏤空設計,加上外露的機芯、緞面處理鍍金計時器和鍍金連紅色塗層指針,以及鍍金Hublot 標誌,令錶盤充滿豐富機械質感和藝術觸感。此外,三文治錶身設計亦很有趣,為整個繁複、深思熟慮的設計增添玩味。

要讚的還有黑色橡膠錶帶,當你將它圍繞在手腕上時,才會真正感到其柔軟而輕巧的獨特質感。除了質感舒適外,橡膠的設計也令奢華現代化,更符合時尚的功能主義。

 

 

 

3

Big Bang Tourbillon 5-day Power Reserve Indicator Full Magic Gold腕錶

 

至於首款搭載陀飛輪機芯的Big Bang Tourbillon 5-day Power Reserve Indicator Full Magic Gold腕錶則更進一步將奢華與工藝結連。直徑達13.6 毫米的鏤空陀飛輪機芯是完全由Hublot的微機械師、工程師及製錶師自主設計、研發和生產,是腕錶工藝的非凡極致!

 

 

 

4

Big Bang Unico “10 years” 高級珠寶腕錶系列 – 白鑽款

 

華麗登場的 “週年紀念"腕錶 — Big Bang Unico “10 years” 高級珠寶腕錶系列是時尚融合藝術的唯美化身!Hublot將 高級珠寶融入腕錶工藝中,首次推出十個不同款式的高級珠寶腕錶,每枚腕錶價值一千萬美元。如此精美的曠世作品共融會了三種高複雜寶石鑲嵌技術:隱秘式鑲嵌(invisible setting),巴黎釘紋樣鑲嵌(Clou de Parissetting)以及軌道式鑲嵌(rail setting)。每款腕錶均擁有653 顆方型寶石,其寶石重量亦教人矚目:全黑鑽款的黑色方型鑽石共41.84 克拉,全鑽款的方型鑽石共40.02 克拉,鑽與藍寶石款的方型鑽石和藍色方型藍寶石共40.41 克拉,鑽與紅寶石款的方型鑽石和方型紅寶石共40.93 克拉。每枚腕錶背後都代表著逾400 個小時的研發製造以及 350 個小時嚴格精準的寶石鑲嵌過程。Hublot頂級技師之巧手造詣,再一次創造Big Bang 新傳奇!

 

5

Big Bang Unico “10 years” 高級珠寶腕錶系列 – 全黑鑽款

 

6

Big Bang Unico “10 years” 高級珠寶腕錶系列 – 白鑽與紅寶石款

 

 

www.hublot.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