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U 新色迎春夏 蝴蝶與花爭妍

by fp team

INNIU 2015春夏鞋履及手袋系列

 

 

繽紛的色彩、強勢的懷舊風席卷春夏潮流,各大時尚品牌紛紛向舊年代取經,將經典變作新潮。像意大利女裝配飾品牌INNIU的全新2015 春夏季系列,就是以色彩斑斕的波普藝術風格為靈感,設計出充滿玩味的鞋履、皮具及配飾。部份款式更大膽用上鮮明的糖果色系,配上極富玩味的圓點、黑白條紋、性感紅唇等抽象的圖案,色彩斑斕,塑造摩登時尚的女性化風格。

INNIU 一向秉承意式優雅而富時尚感的美學為設計精髓,品牌所有產品均使用來自意大利的優質素材,並由意大利頂級工匠巧手精製而成,是工藝與時尚的美麗結晶。今季春夏各系列種類豐富,而且色彩鮮艷奪目,滿載春夏氣息。

 

1

INNIU 2015春夏鞋履及手袋系列

 

3

Corso 手袋是INNIU 春夏季的 Bag of The Season

 

2

i-bow ballerina 系列

 

 

今季鞋履系列的亮點當然是鞋尖綴以i-bow 蝴蝶結的設計,風格獨特又迷人。富藝術氣色的「I」形金屬扣蝴蝶結,是品牌經典的ibow鞋履系列的標記。

另一個綴以水晶鞋跟的i-bow ballerina 系列,特別是鞋跟鑲邊及蝴蝶結內側用上金屬色,營造出撞色效果,為造型加添不少青春活力!另還有i-bow 高跟鞋系列,鞋身剪裁貼服足背,舒適之餘同時帶出女仕優雅的線條,令美腿看上去更加纖長。底部更加了厚軟墊,柔軟舒適,讓高跟鞋不再成為負擔。

4

i-bow 黃色蛇皮 ballerina HK5,980

5

i-bow 藍色蛇皮 ballerina HK5,980

6

i-bow 高跟鞋 HK$3,980

 

 

Corso 手袋是INNIU 春夏季的 Bag of The Season,品牌將經典Corso重塑得緊貼潮流,加入了鮮豔的新色系,配以頂級小牛皮、漆皮或名貴的鴕鳥皮,設計既時尚又高貴。要讚的還有那可拆式的肩帶,可作斜揹或手提包兩用,讓你隨心打造不同的造型。

 

7

Corso 粉紅色漆皮手袋 HK$6,800

 

12

Corso 黃色漆皮手袋 HK$6,800

 

8

Corso 鴕鳥皮手袋 HK$18,800

 

 

 

天氣乍暖還寒,一款漂亮的圍巾除了保暖還可助你打造獨特個人風格。INNIU的圍巾系列色彩奪目,花團錦簇,質料以真絲、羊絨、莫代爾、亞麻等各種高級天然素材為主,不論綴以抽象或波普藝術風格的印花、條紋、色彩斑斕的碎花或是動感潑墨圖案,可為你一身造型增添趣味和品味!

 

9

INNIU 印花圍巾 HK$3,280

 

10

INNIU 抽象圖案圍巾 HK$3,280

 

11

INNIU 抽象圖案圍巾 HK$5,980

 

 

 

 

INNIU 專門店及專櫃:

中環威靈頓街2 至8 號M88 Mall 地下及地庫 3695-0802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0 號崇光百貨1 樓 2369-2290

查詢熱線:852 3412-2000 網址:www.inniu.it

facebook.com/inniu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