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愛琪美新一代Princess Cream 延續美肌傳奇

by mabel

法國愛琪美全新貴族全效修護面霜 Princess Cream

 

 

法國經典護膚品牌愛琪美Academie今年慶祝 125 週年,特別推出全新貴族全效修護面霜 Princess Cream。法國愛琪美於1890年創立,品牌一直專注美容護膚知識與科研技術領域,致力為任何肌膚類型的皮膚問題找到解決方案,絕對是美容業的先驅。

為了紀念125 週年,品牌決定重塑經典,將十九世紀的美肌奧秘加入現代科研配方,研制出全新《貴族全效修護面霜》,延續品牌的美肌傳奇。全新的貴族全效修護面霜 Princess Cream 的構思便是啟發自1890年面世的第一款面霜,那是愛琪美為滿足女士對延緩青春的追求所研發的第一款面霜,也成為其後各種護膚品的創作靈感。

Princess Cream的美肌奧秘原來是來自珍貴心皇家纯白百合,有高度抗氧化和保濕滋潤的卓越功效,有助緊緻肌膚,並抵禦氧化侵害。白百合不但廣泛使用於護膚品上,古時人類更將百合的花瓣、鱗莖曬乾,入藥,制茶,做菜,用於強健免疫力,抵禦炎症。埃及人更捧白百合為 “生命之花”,象徵新生和力量。古方再結合全新研發的昇華配方包括重量級透明質酸和三款植物性果油,成就了全新高效抗衰老的新一代 Princess Cream。

在品牌日前舉行的發佈會上,我親身體驗了這百年經典的美肌方案,覺得最讚的是其柔滑如絲的質地,滋潤又不油膩,很快被皮膚吸收。回家繼續用了一星期,覺得皮膚比之前豐潤嫩滑了,連乾紋也沒有那麼顯眼,面色也覺水潤有神采,不愧是百年經典的美肌先驅!

新一代 Princess Cream也沿用復刻概念包裝,延續經典。瓶子用上珍罕的乳白色玻璃作材質、以鍍金金屬瓶蓋配合精緻唯美的凸凹燙金印標籤,更加突顯十九世紀精美的浮雕藝術感。

 

2

Princess Cream的美肌奧秘是來自珍貴心皇家纯白百合

 

3

法國愛琪美全新貴族全效修護面霜 Princess Cream 沿用復刻概念包裝

4

法國愛琪美全新貴族全效修護面霜 Princess Cream 零售價 HK$1,595/50ml

 

 

銷售點:

銅鑼灣羅素街2-4號2000年廣場25樓全層                    電話:2152 0411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