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eM sensouico 落戶中環心臟地 走在日本新時尚前線

by fp team

NorieM sensounico中環威靈頓街全新旗艦店

 

 

若你獨愛日本時裝,一定會熟悉NorieM sensouico這品牌。NorieM sensouico早於2012年已於尖沙咀Miral Mall開設首間旗艦店,因為設計時尚又帶有日本獨有的原創手藝和特殊質感,一直深受講求高質素又有個性的香港女生歡迎。最近,教人期待的NorieM sensounico中環威靈頓街全新旗艦店剛剛開幕,新店落戶中區心臟地帶,方便你們這班都會潮女融入日本新一代時尚。

全新2015春夏系列已在威靈頓新店上架,各式各款的春夏新裝展現了NorieM sensounico獨有的時裝美學,像不規則剪裁的襯衣和裙款、設計精致的背心和外套,繡花及印花裝飾,皆糅合了日本精緻的手工藝元素,和獨特創新的面料,演繹品牌一直尊崇的「日本新一代時尚」及「糅合中西文化」時裝概念。

NorieM Sensounico本季重點推介兩個旗下的流行品牌JIU 和Mefu,及新晉的日本品牌divka。

Jiu的亮點設計包括有闊褲子、剪裁舒適的襯衣、活潑精緻的傘裙及小背心,容易搭配,可以自由mix and match。售價由$1,800至 $7,000。至於MEFU的全新系列則以「透視圖案」為焦點。系列採白色、米白色、灰色、黑色和綠色主題,並利用不同的物料營造衣服的光暗對比及層次感。衣服剪裁精緻,抽象圖案顯得特別有藝術觸感。

而品牌divka則是首度於NorieM Sensounico亮相。設計師以線條為設計重心,繪畫出抽象的圖案及設計。divka是一個由兩個設計師於2011年成立的團隊,總部設於日本東京。divka 希望通過實驗創作出集華麗及現代元素於一身的衣服。設計團隊堅持一種信念:好的設計始於不同思考的角度,而既有模式的另一端總能探索出全新事物。divka的設計充滿實驗趣味,不尋常的圖案、形狀和顏色,為我們發掘時裝的無限可能。在2012年,divka曾入選Mango Fashion Award第四屆的決賽,並於2011年贏得東京新人設計師大獎賽專業類別。此系列只於中環威靈頓街旗艦店有售。

 

1

NorieM sensounico中環威靈頓街全新旗艦店

 

2

NorieM sensounico中環威靈頓街全新旗艦店

 

3

全新2015春夏系列已在威靈頓新店上架

 

4

模特兒展示 Jiu 2015春夏系列

 

5

模特兒展示 divka 2015春夏系列

 

6

模特兒展示MEFU 及 Jiu 2015春夏系列

 

7

配飾系列

 

 

新店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 39A 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