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神崔始源 即將現身STEVE MADDEN K-Party

by fp team (edit)

韓國男神崔始源    即將現身STEVE MADDEN K-Party

 

 

熱烘烘的韓旋風又再捲起,韓國男神崔始源快將現身香港!美國鞋履品牌Steve Madden將於5月16日假ifc中庭舉行盛大的時尚派對,特意邀請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穿上最新春夏鞋履系列型格登場。活動當日,崔始源將與觀眾分享型格配搭心得,並與粉絲會面。

由即日起到5月15日期間在香港Steve Madden專門店累積消費最高的70位顧客,即可參與Steve Madden的韓風派對及崔始源親筆簽名的禮品,首10名最高消費的顧客更可獲贈鞋履乙對!此外,凡購買正價貨品淨值HK$2,000或以上,即有機會參與Steve Madden K-Party,限量名額20位。

 

2

韓國男神崔始源 即將現身STEVE MADDEN K-Party

 

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