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高級珠寶展 極致瑰寶顯皇室氣派

by fp team (edit)

模特兒展示卡地亞皇室高級珠寶系列

 

 

Cartier日前假香港四季酒店舉行卡地亞皇室高級珠寶系列展覽及晚宴,展示超過400件總值逾24億港元的高級珠寶珍品。當晚展覽場地以華麗宮殿為主題,並以喻意尊貴經典的金與黑色為主調,像瑰麗堂皇的宮殿。這次高級珠寶之旅由佈置有如皇宮花園的大堂開始,兩邊展出卡地亞歷年來從拍賣行等不同渠道搜羅得來之珍品「卡地亞經典古董系列」,極為罕見。穿越皇宮花園到達皇宮大殿,有皇室儀仗隊陣列兩旁,打扮如皇室淑女的模特兒,在管弦樂團的現場演奏襯托下演繹最新皇室高級珠寶系列。

 

1

模特兒展示卡地亞皇室高級珠寶系列

 

2

模特兒展示卡地亞皇室高級珠寶系列

 

 

Reine Makéda項鏈是展覽的焦點之一,是體現卡地亞精湛工藝的代表之作。鑽石與紅寶石珠鏈相互交織成的網狀項鏈,如織物般纖盈緊貼胸前與頸部線條;鑲嵌於前方的紅寶主石重達15.29克拉,配襯兩顆各重逾3克拉的美鑽,佩戴者更可拆下項鏈上部的紅寶石頸圈,令設計更靈活。另一款Royal Pearl冠冕也是全場矚目,此冠冕曾為英皇佐治五世的妻子瑪麗皇后所有,重達166.18克拉的水滴型極品皇家珍珠,鑲嵌於頭飾中央,並鑲以無數閃爍美鑽。Royal Pearl冠冕的佩戴方式亦是靈活多變,可變身頸上的項鏈,而作為主石的傳奇珍珠更可拆下作吊墜佩戴。

晚宴場面同樣華麗,衣香鬢影,出席的嘉賓包括:林青霞女士、周汶錡女士與丈夫 Julien Lepeu先生、吳佩慈小姐、田北俊伉儷、馬時亨伉儷、董建成伉儷、王守業伉儷、何超賢小姐、Peter Kjaer先生、何柱國先生、謝玲玲小姐、莊家彬先生、莊家蕙小姐、邢嘉倩小姐、陳浩寧女士、趙益坤先生、許建中伉儷、孫道弘伉儷等等。晚宴表演設計亦非常有心思,先由十一歲歌手Amira Willighagen演唱歌劇,接著以劍擊為構思的芭蕾舞華麗登場,壓軸表演由大提琴二重奏 “2Cellos”弦動柔揚樂韻,氣氛熱鬧。

 

3

晚宴表演

 

4

晚宴表演

 

6

林青霞小姐及謝玲玲小姐

 

aa

周汶錡女士及Julien Lepeu先生

 

bb

陶敏明小姐及林青霞小姐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