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半島酒店盛大開幕 國際紅星齊到賀

by fp team (edit)

巴黎半島酒店盛大開幕

 

 

半島酒店終於登陸巴黎了!酒店早於2014年8月1日已正式啟業,於日前才正式舉行慶祝酒會。巴黎半島酒店由Katara Hospitality與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合資經營,實力雄厚。當晚逾千位國際級紅星、來自世界各地及巴黎本地名人貴賓一同見證巴黎今年最矚目的盛事。名人貴賓包括章子怡、法國男演員François Cluzet、Jean-Pierre Marielle、法國女演員Elsa Zylberstein、法國女演員及導演Géraldine Nakache、法國歌星Elodie Frégé、两西西里公主安娜 La Princesse Anna of Bourbon des Deux Siciles等。

開幕禮上,現場升起三個巨型熱氣球,分別寫著金色的法文、阿拉伯文及中文「歡迎」一字,巧妙地展示巴黎半島酒店的三大文化基礎,並迎接一眾名人嘉賓踏上紅地氈。慶祝晚會矚目華麗,衣香鬢影,集團由去年夏天起已開始籌備,動用了龐大人力物力,確保活動做到最好。

晚會開幕儀式由法國電視界名人Valérie Expert主持,並分別由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主席米高嘉道理爵士 (Sir Michael Kadoorie) 、以及Katara Hospitality集團營運總裁Christopher R. J. Knable先生代表集團主席Sheikh Nawaf Bin Jassim Bin Jabor Al-Thani致詞。

米高嘉道理爵士表示:「多年來本人一直深切盼望可以在巴黎開設集團在歐洲的首家酒店,箇中有兩大理由:首先巴黎是生活藝術與優雅風尚之都,而半島酒店日常營運無不以這兩大元素為尊;此外,嘉道理家族與法國的淵源跨越三代,時至今日,本人三位子女正延續這份情緣。」

晚會美食更由行政總廚Jean-Edern Hurstel悉心設計挑選,包括魚子醬、藍龍蝦、野生三文魚、歐洲鱸魚、神戶牛肉、生乳飼羔羊肉片、生小牛肉片;甜品則由獲獎糕餅主廚Julien Alvarez設計,為晚會增添浪漫甜蜜。

 

1

巴黎半島酒店盛大開幕

 

2

巴黎半島酒店開幕派對

 

3

巴黎半島酒店開幕派對,迎接一眾名人嘉賓踏上紅地氈

 

4

巴黎半島酒店開幕派對,章子怡踏上紅地氈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