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塗鴉藝術展Wipe Out 侵略香港

by fp team

Invader入侵香港的作品

 

 

法國五月藝術節經已在5月1日正式開幕,首個藝術展覽《Wipe Out – 法國塗鴉藝術家INVADER》亦已在中環PMQ揭幕。Invader是法國街頭藝術最具代表性的藝術家之一,以像素化馬賽克作品「太空侵略者」(space invaders) 聞名。他的作品一直入侵世界各地的牆壁,近20年來於世界各地60多個城市留下藝術足印。2014年1月他重臨香港,曾發動13年來第三波「侵略」。作品中的人物源自香港文化和經典卡通,沿用了其簽名式的像素化風格。但該次「侵略」近九成藝術作品在數星期內便遭人從牆上移除。

這次他精選了一批作品來港展出,部份更是重塑曾「侵略」香港的作品,並展出從未曝光的影片、全新的LED藝術作品及大型雕塑。絕對不容錯過!

 

1

Invader曾入侵跑馬地的作品

 

2

Invader入侵香港的作品

 

3

Invader入侵香港銅鑼灣的作品

 

4

Invader入侵香港中區的作品

 

 

節目資料:

日期:2015年5月1日至17日

地點:PMQ元創方

開放時間: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票價:免費入場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