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灘 「絲綢之路」香水系列 探索神秘的東方

by fp team

女士系列 – 金耀百合

 

 

上海灘推出全新「絲綢之路」男女香水系列,融會中國與西方元素,靈感啟發自「絲綢之路」的異國風貌、豐富繽紛的色彩,以及帶有冒險色彩的感官刺激和神秘魅力。

「絲綢之路」系列由品牌的調香大師Carlos Benaim精心創造,包括五款女士香水及三款男士香水,每款香水皆蘊含一種或兩種專有的精華成分,藉以演繹古代絲路上的經商隊伍將中國寶藏帶到西方世界的意念。最喜愛女士系列的金耀百合香水,蘊含幽幽的茉莉和香橙花香,清新怡人。而男士系列中的橘茶掬香氣味最獨一無二,活潑的柑橘混和清爽宜人的佛手柑,再加入頂級橙花精油與馬黛葉,散發愉悅迷人的茶香氣息。

香水系列的包裝設計也充滿中國色彩。每款香水均選以珍貴的瓶子盛載,並特別用上「壽」(SHÒU)作為裝飾焦點。「壽」乃中國傳統標記,屬於五福之一,象徵:長壽、財富、健康、愛情及美德。

此外,品牌更特別邀請了超模杜鵑出任全新香水廣告的代言人,並由國際名攝Mario Testino掌鏡。杜鵑在Mario Testino的鏡頭下,展現了獨特的個性與矜貴氣質,充份展現了香水系列的東方魅力與神秘感。

1

女士系列 – 金耀百合

2

女士系列 -蘭馨盈袖

3

女士系列 – 茉莉沁春

4

女士系列 -東方明珠

5

女士系列 – 柔絲玫瑰

6

男士系列 – 橘茶掬香

7

男士系列 – 玉龍騰昇

8

男士系列 – 東方異國

 

 

詳情可請瀏覽www.shanghaitang.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