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XPERT全新「維C 25淨白淡斑活躍液」 夏日美白救星

by fp team

為配合是次發佈會主題,大會於會場擺設了不少以橙為主題的掛畫及擺設,以帶出是次活動的主題 – 維C

 

 

法國天然護膚品牌NOVEXPERT推出全新「維C 25淨白淡斑活躍液」,並於日前舉行新品發佈會。NOVEXPERT的創辦人Mr. Cyrille Telinge更親自來港為我們解讀維C 的美肌奧秘。大會更特別邀得型男羅仲謙擔任特別嘉賓,分享他的健康有型秘訣,HimHim還即場調製配合活動主題的水果雞美酒,為現場製造歡樂夏日氣氛。

 

2

NOVEXPERT的創辦人Mr. Cyrille Telinge親自來港為我們解讀維C 的美肌奧秘

 

3

HimHim即場調製配合活動主題的水果雞美酒,為現場製造歡樂夏日氣氛

 

 

夏季一到,首要的護膚任務當然是美白!要及早防禦肌膚變得暗啞和出現色斑,最宜採用蘊含豐富維他命C 的護膚產品,像NOVEXPERT剛推出的「維C 25淨白淡斑活躍液」,成份含25%高濃度維 C,是由2種穩定型維C 結合的維C 複合物,有別於市面上的普通維C。

穩定型維C是由法國有機矽氧烷聚合物及日本葡萄結合,並配合嶄新生物科技接枝法,做出不容易流失的穩定維C,免被水份、光線、熱力破壞,可延緩維C 功能的下降速度,同時幫助維C輕易滲透至真皮層。產品比一般傳統的維C產品的效果更持久長效,能有效淡斑淨白、提亮膚色、抗氧化、撫平幼紋。且絶不含化學防腐劑和致敏源,是100%低過敏源的活躍液。

活動上,Mr. Cyrille Telinge還與我們一起做實驗,讓我們親身體驗穩定型維C 的神奇快速的淨白淡斑功效!Mr. Cyrille Telinge還建議我們配合使用「醫學煥膚亮肌療程」(Expert Radiance Program),包括:煥膚亮肌去角質啫喱、煥膚亮肌維他命C精華及煥膚亮肌特效晚霜) ,會有更佳的美白修護。

 

 

4

NOVEXPERT「維C 25淨白淡斑活躍液」

 

8

「醫學煥膚亮肌療程」(Expert Radiance Program),包括:煥膚亮肌去角質啫喱、煥膚亮肌維他命C精華及煥膚亮肌特效晚霜)

 

 

 

 

銷售點:          指定屈臣氏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     3192 283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