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gio Rossi 婚禮系列 幸福滿溢

by fp team

黃婉君、馬詩慧、官恩娜、周汶錡、及張翡玶與品牌系列及設計總監Angelo Ruggeri合影

 

 

Sergio Rossi日前於圓方專門店內舉行酒會,慶祝品牌推出全新婚禮系列鞋履。系列設計總監Angelo Ruggeri更親身出席活動,與一眾城中名人紅星齊賀此盛事。當天出席的名人包括周汶錡、官恩娜、黃婉君、馬詩慧、陳嘉容及張翡玶­­,周汶錡與官恩娜更是準媽媽,令現場洋溢著幸福甜蜜氣氛。

Sergio Rossi 婚禮系列靈感源於設計師幻想婚禮中新娘在兩旁充滿花卉的大道上漫步的美妙畫面,因此設計充滿愉悅詩意。整個系列就像一個美麗的夢,既奢華又女性化,鞋子上鑲嵌著閃爍水晶,更添隆重和珍貴,最適合眾目焦點的新娘子。

系列除了有傳統的優雅高跟鞋,還有適合浪漫沙灘婚禮上穿著的高跟涼鞋,設計糅合美麗、性感和浪漫元素,是浪漫婚禮的perfect match。系列的迷人色彩也為婚禮添加浪漫,像白色、香檳色、玫瑰色、淺金及銀色等,輕易搭配不同的禮服造型。另婚禮系列鞋履亦提供個性化服務,客人可訂製鞋墊印有姓名第一個英文字母的鞋履,令婚禮成為永恆的印記!

 

44

周汶錡與官恩娜兩位幸福準媽媽出席Sergio Rossi 婚禮系列活動

 

45

黃婉君、馬詩慧、官恩娜、周汶錡、及張翡玶與品牌系列及設計總監Angelo Ruggeri合影

46

HK$10,320

47

HK$10,190

48

HK$15,650

49

HK$13,900

 

 

婚禮系列於Sergio Rossi 零售店有售,查詢電話: 2670 602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