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全新COCO CRUSH 高級珠寶 為你鍾情菱格紋

by mabel

COCO CRUSH – CHANEL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g5-ql8qYko[/youtube]

 

 

CHANEL高級珠寶推出全新系列COCO CRUSH,靈感擷取自品牌的不朽經典“matelassé” 菱格紋圖案。系列共有五款18K白金或黃金精雕的戒指及手鐲,光滑的18K白金或黃金表面刻上鮮明的菱格紋,設計簡約細緻,低調卻又華麗,尤其是那款大號的黃金手鐲,像一塊灑上了黃金的菱格紋面料,很有CHANEL時裝觸感!

菱格紋曾以各種面貌出現在品牌的設計中,像採用於斜紋軟呢外套、鞋履、太陽眼鏡鏡框,甚至是眼影色板,更啟發了腕錶設計及高級珠寶。發佈會當天品牌以生動好玩的摺紙遊戲 — 東南西北,來呈現菱格紋的多變和歷久常青。

在多款品牌經典的圖案如山茶花、閃閃彗星及蝴蝶結中,總覺得菱格紋特別富傳奇色彩。要翻看菱格紋與Chanel的情緣,應從1900年代初說起。早在1900年代初,Chanel女士造訪經營馬匹繁殖場的馬主好友Etienne Balsan的馬廐,發現菱格紋圖案在馬場世界中無所不在,包括馬鞍墊布、馬毯和騎師的夾克等,並對獨特的菱格紋一見鍾情,之後更啟發了她的創作靈感。到了1920年代,菱格紋首次在CHANEL的設計中亮相。Chanel 女士之後更為巴黎寓所訂製了一張偌大的杏色絨面皮革沙發,並特別配襯縫了菱格紋的咕,至今仍保留在寓所內,可見她對菱格紋的鍾愛!

 

2

“Coco Crush” 18K黃金戒指

 

3

“Coco Crush” 18K白金及黃金戒指

 

1

“Coco Crush” 18K黃金手鐲

 

5

“Coco Crush” 18K黃金手鐲

6

“Coco Crush” 18K黃金戒指,中型款

7

size. “Coco Crush” 18K黃金戒指,小型款

8

“Coco Crush” 18K白金戒指,中型款

9

“Coco Crush” 18K白金戒指,小型款

 

 

 

 

Related Posts